>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新援元旦后到位 10名合同到期球员正谈续约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鲁蜜
  •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3点,力帆队员来到训练场开始了备战2017赛季的首次训练。一个多月不见,大家重新聚在一起有说有笑,除了外援之外,所有内援全部到齐,而张外龙也在昨天晚上抵达洋河训练基地。俱乐部总经理姚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冬训计划正在进一步落实,一切都会进行得很顺利。”

  洋河基地又热闹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力帆洋河训练基地,虽然下午3点才开始训练,不到2点已有不少球迷守候在俱乐部门口等待许久不见的球员。随着训练时间的临近,球员们提着球鞋悉数来到训练场。训练开始之前,俱乐部总经理姚夏让大家围成一个圈,并给大家进行了冬训动员。记者见到不少队员都在这个假期中发生了一些改变,陈雷和刘宇不约而同地染上了时髦的发色,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徐小波加入到了大部队的跑圈圈中,不过在训练之前,姚夏还特别叮嘱他,要循序渐进地训练。

  昨天的训练主要是拉伸和跑圈,也有短暂的抢球训练,好在许多球员在假期都保持着身体状态,所以可以看到大家身材都没有走样。上赛季末有些伤病的丁捷和刘卫东则在一旁单独进行训练。此外,记者还在洋河基地见到了张外龙的翻译以及助理教练李尚恩,据了解张外龙在昨晚到达洋河基地,今天开始将亲自带队训练。

  将提前安排教学赛

  在训练结束之后,总经理姚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主教练张外龙要在晚上才到,所以在问到球队整个冬训的具体计划时,姚夏表示:“具体的计划需要张指导来制定。”不过他也同时告诉记者,目前的计划是进行一些适应和恢复等一些比较常规的训练,“在这个月中旬球队将前往昆明集训,然后在明年1月份计划出国拉练。”去年力帆队选择了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前期拉练,不过目前到底落户哪个基地还没有确定,“因为国内的训练基地确实太紧俏了。”此外姚夏还透露,将会在昆明集训期间安排几场教学赛,这比此前的计划要提前一点,他说:“这是为了提前让队员们早点进入备战状态,不过具体对手还需根据当地集训的球队而定。”

  在采访期间,一楼时而传来电钻声,姚夏告诉记者,这是一楼的球员更衣室和桑拿房在进行翻新。“在这个假期中,俱乐部的健身房已经实现了升级,更换了不少健身器材,接下来等桑拿房和更衣室的工程完了以后,还会对训练场进行升级,目的是为了给球员们营造一个更好的训练和生活环境。”

  元旦后新援才到位

  球队冬训的全面展开,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还是球队合约到期的球员的去留问题,以及新援什么时候到位。当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姚夏温文尔雅地卖起了关子。他告诉记者:“目前可以说的是,已经锁定了一些对象,不过得等到冬季转会窗打开之后才能公布名单。”也就是说,力帆的新援最快得元旦节以后才会到位。不过任凭记者如何追问,姚夏对新内援的相关信息都保密,“我能理解大家的心情,不过现在是真不能说,如今内援不好买,未签约而提前公布可能会被其他俱乐部截胡的。不过大家可以放心,我们的引援目标一定是立足于适合球队的高性价比球员。”

  而球队合同到期的10名队员之中,除了吴庆已经自动和球队续约以外,其他队员都在洽谈之中。姚夏表示:“续约的队员也是在谈好了以后会第一时间公布出来,目前和需要续约的球员都谈得比较正常,已经有一些球员基本谈妥。因为如今中超内援身价水涨船高,我们在续约的条件上还需要仔细沟通。”此前俱乐部提出的“保8争6”的新赛季目标,当记者问到如何去完成这个目标之时,姚夏表示:“如今冬训才刚刚开始,我们的整个计划是循序渐进的进行,这个目标不是靠一个冬训就能完全实现,而是需要俱乐部到球队上下齐心共同去完成。”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25694.shtml report 2091 昨日下午3点,力帆队员来到训练场开始了备战2017赛季的首次训练。一个多月不见,大家重新聚在一起有说有笑,除了外援之外,所有内援全部到齐,而张外龙也在昨天晚上抵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