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切尔西曼城 小法掌掴逃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切尔西曼城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切尔西曼城


  北京时间12月6日,继宣布禁赛阿圭罗4场和费尔南迪尼奥3场后,英足总再度对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发出指控,原因是两家俱乐部都存在不当行为。根据以往的处罚案例,切尔西和曼城都将被罚款。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行第14轮,在伊蒂哈德球场上演强强对话,切尔西客场0-1落后的情况下,3-1强势逆转曼城,豪夺八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比赛临近结束,场上发生多起不和谐的事情,阿圭罗因暴力铲球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费尔南迪尼奥在冲突中也被主裁出示红牌,进入补时阶段,主场作战的曼城连吃两张红牌,输球输人的以9人告负。赛后,英足总对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做出严惩,前者被禁赛4场,后者被禁赛3场,输球后的曼城再造沉重打击。

  处罚完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等曼城双星后,英足总继续对切尔西和曼城提出指控,原因是两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发生冲突,两家球会没能确保他们的球员有序进行比赛,对对手的挑衅行为进行必要的忍耐。英足总官网指出,两家球会必须在12月8日18时之前作出回应,英足总将会有专门的裁判小组来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以确立处罚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让费尔南迪尼奥红牌下场的法布雷加斯掌掴事件,则逃过了处罚,英足总确认,切尔西中场不会被处罚。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25868.shtml report 1361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切尔西曼城北京时间12月6日,继宣布禁赛阿圭罗4场和费尔南迪尼奥3场后,英足总再度对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发出指控,原因是两家俱乐部都存在不当行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