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为帮C罗逃税请专家支招 此事惊动西首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皇马为帮C罗逃税请专家支招
曝皇马为帮C罗逃税请专家支招

  C罗和门德斯公司旗下多位球员和教练涉嫌逃税的新闻如今则是波及范围越来越大。参照梅西此前的案例,西媒断言C罗遭到起诉的可能性极大,而此时也已经惊动了西班牙首相。

  门德斯的足球经纪公司在12月3日公布了一张由西班牙税务部门开出的证明,而内容则是税务局证明C罗履行了自己的纳税义务。但是西班牙税务部门在去年12月就开始调查C罗,对于调查结果依然没有定性,因此这张证明也保不住C罗。

  C罗逃税问题有多严重?《阿斯报》透露:C罗在2015年1月之前,共上缴了900万欧元的税款,其中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在2008年到2014年的450万欧元个人肖像权收入,另一部分则是2015年到2020年肖像权收入预支部分税款,也是450万欧元。而C罗已经是当今足坛个人收入最多的球员,每年广告代言费用数以亿计,而且西班牙对于超高收入的税率为43%,因此C罗缴纳的所得税距离应缴部分,差不多少写了1个0。

  如今此事不仅仅对C罗以及门德斯旗下的球员不利,就连皇马俱乐部也被曝牵涉其中,《明镜》周刊指出:皇马有帮助球员逃税的嫌疑,皇马甚至请过税务专家来帮忙通过计算的方式来规避部分税款,达到逃税的目的。

  目前西班牙财政部门已经催促税务部门推翻此前为C罗开具的证明,要求将此事递交到西班牙国家法院进行审理。而参照此前梅西在2007年到2009年间逃税1010万欧元,最终被判21个月监禁的案例,C罗未来可能被判有罪的结果几乎逃不掉了,CR7的涉嫌逃税的数额比梅西多太多。

  而科恩特朗涉嫌逃税的消息也有了最新进展,金毛被曝少缴税700万欧元,佩佩也涉嫌逃税,数额也和科恩特朗差不多。两人均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这位金牌经纪人手下的球员接二连三被曝逃税,标志着门德斯很有可能就是利用在加勒比地区的避税公司来帮助球员打理个人收入。

  此次逃税事件最坏的结果,从个人上看,涉嫌逃税的球员可能被判监禁或者罚款,门德斯的公司可能遭到重罚,甚至被迫关闭。不过目前这件事情让很多皇马拥趸颇为尴尬,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就是皇马球迷,但是本人谈到此事则表示:“这件事情我不清楚其中的细节,我认为自己还是不发表观点比较好。大家都知道我是皇马球迷,但是这样两名身份可能会让我遭到政敌的攻击。”

  而哈维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此次C罗涉嫌逃税的事件。“对于C罗被曝逃税的数字我很经验,但是过去我在国内一直都是依法纳税,但是财政部门却依然有可能认为你做的不够好。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26114.shtml report 1896 曝皇马为帮C罗逃税请专家支招C罗和门德斯公司旗下多位球员和教练涉嫌逃税的新闻如今则是波及范围越来越大。参照梅西此前的案例,西媒断言C罗遭到起诉的可能性极大,而此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