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无限接近签约哈默德 内援欲重点补强中后场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宣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上任成为球队新主帅,这位在中超有着成功经验的新帅出席了俱乐部为其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冲超成为深圳佳兆业2017赛季的唯一目标,埃里克森表示,有信心带领球队完成这一目标。

  埃里克森此前曾经执教过罗马、拉齐奥、曼城等多支欧洲劲旅,并曾执掌英格兰国家队教鞭长达6年。然而,对于深圳佳兆业来说,埃里克森最大的优势在于在中超取得的成功,他先后带领广州富力队和上海上港队进入中超前三名,并率上港队闯进亚冠八强。埃里克森执教广州富力期间,共取得了48战25胜10平13负的成绩。之后在执教上港的两个赛季中,埃里克森带队参加正式比赛76场,取得了42胜20平14负的成绩。经历过广州和上海两站的执教工作后,埃里克森说,“我很喜欢在中国的生活,目前我还不想离开中国,所以我选择留在这里,佳兆业是一家拥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我准备好接受一个全新的挑战”。

  佳兆业集团联席总裁、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麦帆表示,虽然本赛季投资额不便透露,但佳兆业在投入方面的原则是“当花不省”,“这段时间我跟埃里克森先生交流过,球队方面他说了算,大家一起努力实现深圳足球的中超梦”。

  目前埃里克森的教练团队基本搭建完成,教练组中并没有此前执教富力和上港的“旧同事”,但不乏在中甲有过丰富执教经验的教练,比如第一助教托米奇和体能教练安东尼奥此前曾经执教过北京北控和天津松江,对中甲的情况十分了解。今天,深圳佳兆业将重新集结展开冬训,埃里克森也将首度带队,“我们从现在开始,直到2月底将进行新赛季的准备,冲超很困难,但我有信心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实现这个共同目标”,埃里克森说。

  孔卡、小熊?没戏 哈默德?靠谱

  埃里克森上任之后,引援成为外界最关注的焦点,包括埃尔克森、孔卡等埃里克森的“旧部”被传将追随其加盟深足,但昨日埃里克森回应称,二人并不在引援名单之列。此外,知情人士透露,前富力第一射手哈默德无限接近深足。

  “孔卡长期受伤,埃尔克森也不会离开上港,所以目前我们没有引进这两名外援的计划,但我们会努力吸引有实力的球员加盟”,埃里克森对于孔卡、埃尔克森加盟深足的“绯闻”表示否认。相比起对这二人的态度,埃里克森对哈默德这个名字的态度却不置可否,埃里克森表示,具体的引援名单将在冬训期正式决定,并在签约之后再对外公布。

  据知情人士透露,埃里克森十分看好摩洛哥国脚哈默德,后者2014年代表广州富力打进22粒进球,是队里第一射手,2015年夏天他转投卡塔尔,以21球拿到卡塔尔联赛金靴。作为埃里克森曾经的爱将,假如哈默德能加盟深足,相信能提升球队的进攻力。

  在内援方面,佳兆业俱乐部并未公布引援目标,但主要的位置在于中后场,包括门将、中卫等位置都有待加强厚度。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26442.shtml report 1272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日,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宣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上任成为球队新主帅,这位在中超有着成功经验的新帅出席了俱乐部为其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冲超成为深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