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直言必回梅阿查任教 死磕拜仁先做好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西蒙尼直言必回梅阿查任教
西蒙尼直言必回梅阿查任教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带队成绩有目共睹,当年马竞在成绩陷入低谷时,是西蒙尼带队摆脱颓势,而且顺势成为欧洲顶级强队。如今已经在马竞任教几个赛季,面临其他球队的邀请也毫不动摇,球员时代曾经在此效力是使得西蒙尼留在这里工作的一个重要因素。国米也希望西蒙尼能够带领蓝黑军团重新站在欧洲之巅,西蒙尼如今则是表示未来自己肯定会去国米工作。

  在出席欧冠对阵拜仁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表示:“我的儿子、妻子和亲人们都透露过说我以后要去国米执教,这很正常,他们知道我有朝一日会回到国米,担任教练。但是未来的事情我不想说什么,因为我现在在马竞,前景你们都能预料到。”

  对于即将和拜仁的比赛,西蒙尼说:“和拜仁比赛就意味着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较量,德甲球队表现一直很稳定,和他们比赛对抗很激烈。目前虽然我们是小组第一,但是我认为关键不在于我们首回合战胜了拜仁,而是因为我们在俄罗斯和荷兰的欧冠比赛都拿到了胜利。”

  目前拜仁表现欺负不定,但是西蒙尼则没有轻敌。“他们和瓜迪奥拉时期的打法完全不同,球队的目标就是赢球,如果本赛季能够获得欧冠冠军则是再好不过了,因为瓜迪奥拉过去执教3年,拜仁都没能夺冠。我也不认为目前安切洛蒂陷入了危机,一个赛季遇到困难很正常,而他在欧冠中就是要赢得冠军。我们将会采取一如既往的打法,找到遏制他们进攻的方法是关键。”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26609.shtml report 1426 西蒙尼直言必回梅阿查任教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带队成绩有目共睹,当年马竞在成绩陷入低谷时,是西蒙尼带队摆脱颓势,而且顺势成为欧洲顶级强队。如今已经在马竞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