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枪手争小组头名 梅西冲C罗进球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拜仁慕尼黑VS马德里竞技

  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A-D组的比赛展开角逐。拜仁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马竞、拜仁都分别锁定了小组第一和第二,拜仁希望能够在主场一雪前耻。巴萨和曼城也都提前出线,小组排名也已经确定,本轮比赛他们可能会作出一定的轮换,梅西将会在此役冲击C罗所保持的欧冠小组赛11球的进球纪录。阿森纳则有希望争夺小组头名,这场比赛他们客场对阵巴塞尔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拜仁慕尼黑VS马德里竞技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在欧战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拜仁慕尼黑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上赛季两队在欧冠半决赛相遇,双方两回合战成2-2,马德里竞技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拜仁晋级决赛。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马竞主场1-0击败拜仁。拜仁在欧战历史上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战绩为17胜5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马德里竞技在欧战做客对阵德国球队仅取得5胜3平9负的战绩。

  看点一:拜仁主场争胜雪前耻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5轮结束之后,马竞和拜仁都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此役拜仁与马竞的强强对话,胜负的关系对于排名已没有任何影响。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马竞在主场1-0击败拜仁,上赛季两队在欧冠半决赛的交手,马竞凭借着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拜仁,两队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的交手,拜仁可以说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本场比赛虽然胜负关系意义不大,但是对于拜仁来说,他们也希望在主场全取三分一雪前耻,拜仁到目前已经在欧冠主场豪取14连胜,在欧战他们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看点二:马竞或有望达成1纪录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欧冠小组赛取得5连胜,此役做客拜仁若能带走三分,本赛季他们在欧冠小组赛就能够达成小组赛全胜的纪录。在欧冠历史上,总共仅有5支球队曾经在欧冠小组赛保持全胜。他们分别是92-93赛季的AC米兰,94-95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95-96赛季的莫斯科斯巴达,02-03赛季的巴塞罗那以及2011-12赛季和2014-15赛季的皇家马德里。马竞如果能在本场比赛击败拜仁,将成为欧冠历史上第六支能够在小组赛全胜的球队,也将会是欧冠小组赛历史上第7次有球队能够达成全胜的记录。

  赛前言论

  安切洛蒂(拜仁慕尼黑主帅):我们没有完成我们所设定的小组第一出线的目标,但是对阵马德里竞技我们希望能够拿出最好的表现,球队的情绪很高涨,因为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很难应付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是一直都那么出色,因此从淘汰赛开始,我们要需要表现得更好,因为比赛难度又有所提高了。

  西蒙尼(马德里竞技主帅):我们一直都想要让我们赢得小组第一的机会,与拜仁分在同一小组看起来难度可不小,客场战胜埃因霍温以及罗斯托夫的比赛也很不容易,他们都不容易对付,但我们确实做到了,我也赢得了主场的所有比赛。拜仁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强,他们能够去适应和排出任何不同的阵型,此前是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现在到了安切洛蒂,我们在准备这场比赛时做了很多分析,我们想要给他们带来威胁。

  伤停报告

  拜仁慕尼黑:朱利安-格林、科曼、博阿滕

  马德里竞技:奥古斯托

  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21-拉姆、6-蒂亚戈/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4-吉梅内斯、2-戈丁、3-费利佩/6-科凯、14-加比、11-科雷亚、10-卡拉斯科/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31718.shtml report 8729 拜仁慕尼黑VS马德里竞技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A-D组的比赛展开角逐。拜仁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马竞、拜仁都分别锁定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