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健:杜锋上腿动作很明显 马布里还击略显温柔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6日,有关杜锋与马布里发生摩擦的新闻继续发酵,这也引发了篮球圈的大讨论,其中前国手马健就认为:马布里的还击略显温柔。

  CBA常规赛第14轮,广东队客场挑战北京队,当时唐纳德-斯隆运球过前场后传球被老马碰了一下,老马追球,结果球从杜锋面前出界。老马救球没有成功,同时在他冲向场边广告板时,杜锋疑似有伸腿绊老马的动作。回球场时,老马直接用肩撞了杜锋一下,似乎在表达对刚刚杜锋动作的不满。

  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杜锋透露他并没有故意伸腿。“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都不知道大家都在议论这事。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应该是看到球出界了,也准备转身过去捡球,结果看到马布里冲了过来,我就停住了。当时我正为那个反击没打成而遗憾呢,也在想场上的一些变化。实在是不记得当时有任何身体接触,我也纳闷马布里为何来撞我。如果我真的是碰到了马布里,那我表示抱歉。但是说我故意去阻挡他,我只能无奈了。任何一个主教练站在场边,时刻都在想场上的一些变化和应对,不站在这个位置永远无法体会在场边的那种压力和责任。”

  针对杜锋与马布里的这次摩擦事件,前国手马健在观看了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的节目之后,表示:看BTV今晚“天天体育”直播,关于广东vs北京这场比赛杜峰是否对马布里“上腿”?我对今晚三位主持嘉宾做完这期栏目的三个观后评论点:太肉,太软、太面!这动作很明显啊……

  之后马健还回复说:马布里在这个还击的动作上略显温柔!(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32292.shtml report 1021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6日,有关杜锋与马布里发生摩擦的新闻继续发酵,这也引发了篮球圈的大讨论,其中前国手马健就认为:马布里的还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