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锋霸拒延边邀约 金信煜:对亚洲球队没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韩国媒体报道金信煜拒绝中超邀约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韩国媒体“韩国体育”报道,今年拿到亚冠的全北现代主力中锋、韩国国脚金信煜明确表示,他对于转会延边富德没有兴趣。金信煜表示,自己对于转会亚洲球队没有兴趣,如果不能前往登陆欧洲舞台的话,他没有道理离开国内最强的全北现代。

  近日传出消息,延边对于金信煜很感兴趣,但是金信煜明确表示,自己对于转会延边没有兴趣。金信煜身边的足球关系者告诉记者:“以前他就拒绝过延边,金信煜本人根本没有考虑转会到亚洲其他球队去的想法。”

  韩国媒体表示,这是金信煜一贯的立场,之前他效力于蔚山现代的时候,曾经得到过来自于中东和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但是都被他拒绝了。因为金信煜认为,如果不能前往欧洲踢球的话,还是在K联赛继续下去比较好,而且延边也踢不上亚冠,到这样的球队去,对自己价值的提升没有什么作用。金信煜的目标是成为亚洲最佳前锋,他认为自己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来帮助提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35705.shtml report 971 韩国媒体报道金信煜拒绝中超邀约北京时间12月6日,据韩国媒体“韩国体育”报道,今年拿到亚冠的全北现代主力中锋、韩国国脚金信煜明确表示,他对于转会延边富德没有兴趣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