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高层力挺穆帅:有进步 比范加尔踢的漂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曼联高层力挺穆帅:有进步
曝曼联高层力挺穆帅:有进步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14轮,曼联做客古德逊公园球场1-0领先的情况下,被埃弗顿1-1逼平,遭遇三连平,最近五轮联赛虽然保持不败,却四场比赛以平局收场。事实上,最近八轮英超联赛,曼联仅取得1场胜利,由于连战不胜,穆里尼奥的球队14轮仅拿21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前四9分,落后榜首13分,争冠和争四基本无望。外界认为,曼联成绩差,与穆里尼奥执教有关,部分极端的红魔粉丝则认为,俱乐部需要马上解雇葡萄牙人,做出改变才能够挽救这个失败的赛季。

  毫无疑问,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的帅位开始风雨飘摇,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爆料,虽然外界纷纷质疑葡萄牙人,但俱乐部高层还是坚定的支持穆里尼奥。在俱乐部高层看来,曼联成绩差,并不能反应真实的球队水准,主要受限于运气。本赛季多场英超联赛,诸如客场1-1战平埃弗顿、主场1-1战平阿森纳和斯托克城,曼联均是在比赛结束前被对手扳平比分,3分变成1分。昔日曼联最喜欢迎来弗格森爵士时间,现在最怕的就是比赛结束前,穆里尼奥的球队总是这个时间段被进球。

  正如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所言,如果球队的运气好,那么现在处于积分榜前四行列。俱乐部高层与穆里尼奥的想法一样,曼联确实需要一点运气。与此同时,俱乐部高层还认为,与范加尔时代相比,穆里尼奥治下的曼联焕然一新,不再是乏味的防守战术,而是充满激情的进攻打法。本赛季,曼联多场比赛射门超过20次,甚至超过30次,但进球不多,遇到的对手,守门员总开挂,也是有运气成分。如此情况下,曼联成绩不佳,确实不简单是穆里尼奥执教的原因,还有其他因素。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36004.shtml report 1503 曝曼联高层力挺穆帅:有进步上周末,英超联赛第14轮,曼联做客古德逊公园球场1-0领先的情况下,被埃弗顿1-1逼平,遭遇三连平,最近五轮联赛虽然保持不败,却四场比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