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巴巴卡绝杀紫百合2-1 桑普胜2-0都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截止到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15轮全部比赛战罢。其中佛罗伦萨2-1绝杀巴勒莫,桑普2-0击败都灵,萨索洛3-0击败恩波利。而佩斯卡拉则与卡利亚里1-1握手言和,切沃和热那亚0-0互交白卷,乌迪内斯凭借着93分钟的进球1-0击败博洛尼亚。以下是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桑普多利亚2-0都灵

  米哈伊罗维奇作为都灵主帅重回桑普面对老东家,而都灵则刚刚在前一天迎来建队110周年。比赛刚刚开始你不就,法尔克就用一脚禁区外劲射击中横梁。不过比赛僵局直到第51分钟才被打破,桑普角球禁区内形成混战,巴雷托伸脚将球神奇卸下2,随后转身左脚侧身卧射将球送入死角,1-0。第94分钟,里内蒂沿着左路底线突入禁区后回传中路,替补出场的希克小禁区内轻松将球打入,2-0。

  萨索洛3-0恩波利

  第22分钟,斯库鲁普斯基出击扑倒拉古萨,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斯库鲁普斯基虽然判断对了佩莱格里尼主罚的点球方向,但是怎奈速度太快无力阻止皮球入网,1-0。第36分钟,恩波利再遭打击,佩莱格里尼射门被克洛西用手拦下,主裁判送给萨索洛本场比赛第二粒点球。里奇站在点球点前将球准确罚入球门左下角,2-0。下半场刚刚开场,库鲁尼奇低射击中立柱内侧弹出。而第53分钟,恩波利再遭打击,里奇低传虽然被斯库鲁普斯基扑倒,但是却将球送到拉古萨脚下,后者自然笑纳大礼,3-0。最终萨索洛主场3-0击败恩波利,取得近10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佩斯卡拉1-1卡利亚里

  本场比赛之前佩斯卡拉已经联赛六连败,并且12轮联赛未尝胜绩。第24分钟,博列洛在禁区内用头停下迪詹纳罗送上的长传之后,随后在后卫逼抢下伸出一脚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客场1:0领先。不过好景不长,迪詹纳罗在3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不必要的黄牌而在33分钟就被罚下场,卡利亚里在一个小时时间内只有十人应战。不过佩斯卡拉直到比赛第94分钟才将比分扳平,比拉吉开出任意球,卡普拉里后点伸出一脚将球挡入球网,最终佩斯卡拉1-1战平卡利亚里终结6连败。

  佛罗伦萨2-1巴勒莫

  上周佛罗伦萨在欧联杯和联赛接连输给赛萨洛尼卡和国米,而本场比赛面对弱旅巴勒莫主帅索萨也是派出了一套进攻阵型誓取三分。第10分钟,卡利尼奇头球破门,但是主裁判认定越位在先判罚进球无效。第33分钟,特略传中被阿勒萨米用手挡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贝尔纳德斯基轻松将点球罚入,1-0。上半场结束前,特略打门被帕萨维奇扑出,巴巴卡跟上补射空门得手,不过主裁判认为巴巴卡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不过慢镜头显示双方并没有直接接触。第49分钟,巴勒莫获得任意球机会,亚亚洛右脚直接攻门,皮球准确钻入球门右上角,1-1。第93分钟,狂攻不止的佛罗伦萨总算有所斩获,战术角球开出,巴巴卡禁区内争顶破门,2-1,佛罗伦萨终于取得一场胜利。

  切沃0-0热那亚

  热那亚此前客场三连败。第32分钟,梅乔里尼弹射击中横梁。第36分钟,梅乔里尼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不过比尔萨却将点球踢高。第66分钟,宁科维奇大禁区左侧左脚打门击中门框。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乌迪内斯1-0博洛尼亚

  乌迪内斯在本场比赛刚好迎来球队建队120周年生日。第68分钟,普拉加尔放倒特雷乌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这张红牌也是博洛尼亚本赛季吃到的第6张黄牌。比赛僵局直到第93分钟才被打破,维德梅尔右路下底传中,达尼洛后点凌空侧身抽射,皮球在击中立柱后弹入球网,乌迪内斯1-0绝杀博洛尼亚。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36700.shtml report 2137 截止到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15轮全部比赛战罢。其中佛罗伦萨2-1绝杀巴勒莫,桑普2-0击败都灵,萨索洛3-0击败恩波利。而佩斯卡拉则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