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通报热鸟伤情:手术拆线完毕留法国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热鸟术后拆线完毕 

  北京时间12月6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热尔维尼奥手术后拆线完毕,将在法国进行下一阶段康复。

  作为2016赛季球队重金引进的核心外援,热尔维尼奥在加盟华夏幸福后一度表现出色,成为球队攻击线上不可或缺的边路突击手。在热鸟、拉维奇等外援集体出战时,华夏幸福一度名列中超积分榜前列。然而随着热鸟和拉维奇等外援的大面积受伤,华夏幸福的表现也出现了下滑。赛季中期李铁下课佩莱格里尼高调上任,俱乐部提出了3年问鼎中超5年夺得亚冠的口号。

  11月18日热尔维尼奥赴法国手术成功,30日热尔维尼奥晒出摘掉护具下地练习走路的视频,12月6日热鸟拆线成功,将留在法国继续康复,预计缺席2017赛季上半年的比赛。目前华夏幸福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内外援引进工作,热鸟伤愈后能否回归一线队阵容仍有待观察。祝福热鸟好运。(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39217.shtml report 919 热鸟术后拆线完毕北京时间12月6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热尔维尼奥手术后拆线完毕,将在法国进行下一阶段康复。作为2016赛季球队重金引进的核心外援,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