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绯闻内援遇重伤骨折 鲁能青训精英命途多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申花队员高迪
申花队员高迪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申花队报》报道,上海申花前锋高迪在训练中重伤骨折,返回上海接受进一步治疗。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昔日鲁能青训出品的精英前锋,近日与北京国安传出了绯闻,有报道称国安有意引进这位本土前锋。如果传闻属实,这笔转会交易很可能因为重伤作罢。

 

  近日,申花新帅波耶特上任后,带领球队赴海口集训,在25度的气温和阳光直射下,申花队员被安排跑圈和高强度训练,队员们叫苦不迭,毛剑卿肌肉出现反应,秦升也吐槽“累趴了”。而高迪的这次重伤更是让人感到意外。

  高迪出自鲁能青训营,曾获得中超预备队射手王荣誉,然而在鲁能阵中郁郁不得志,加盟申花后表现也是不温不火,在锋线长期被外援压制的中超联赛中,高迪难以获得更多机会。

2014年高迪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重伤
2014年高迪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重伤

  巧合的是,2014年中超联赛中,高迪曾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右腿膝盖重伤后侧韧带损伤严重,休战一个多月。而这次高迪再次与国安联系到一起时,又因为重伤影响了职业生涯,可谓命途多舛。祝高迪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42056.shtml report 1728 申花队员高迪北京时间12月6日,据《申花队报》报道,上海申花前锋高迪在训练中重伤骨折,返回上海接受进一步治疗。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昔日鲁能青训出品的精英前锋,近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