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约恩将成为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或将对阵福瑞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很快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将被任命为新一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带领欧洲队参加2018年在法国举办的莱德杯。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和莱德杯经验的他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人选。他的对手很有可能是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

  45岁的丹麦人击败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瑞、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之后,赢得了竞选。长期作为欧巡赛组委会主席的比约恩曾三次作为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参赛,一共担任过四次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在欧洲队队长的竞选人中,没有谁比他更有经验。

  在比约恩23年的职业生涯里,这位锡尔克堡人曾在世界范围内赢过21场比赛,最近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13年12月在南非举办的莱利银行挑战赛。这个冠军帮助他在差不多一年之后能够进入莱德杯欧洲队,最终在鹰阁捧起了莱德杯。后来长期反复发作的颈部伤病让比约恩在2016年极少在比赛中露面。他最后一次参赛是今年九月的意大利公开赛,遗憾的是比约恩没能晋级。

  比约恩有的时候性格比较直接,当200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伊恩-伍思南没有选他入队,参加来K俱乐部举办的莱德杯时,他大大的发了一通脾气。随着年龄的增长,后期比约恩开始更多把重心放到了一些行政事务上。极少有欧巡赛的球手会选择这样的转型,但是比约恩则在这几年频频在各种场合以官员身份现身,最初就是因为非常想了解赛事幕后的情况,他才选择作为巡回赛组委会里的一员,这一当就是9年。

  这次当选,比约恩将成为继1979年之后,第四个来自欧洲大陆,而不是英国和爱尔兰籍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在他之前的三位是塞弗-巴耶斯特罗(1977年)、伯恩哈德-兰格在2004年带领欧洲队夺冠,4年之后奥拉扎宝曾为了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如今欧洲队2018年莱德杯队长基本已定为比约恩,那么他的对手美国队队长很有可能是美国老将、莱德杯长期阵容里的吉姆-福瑞克。

  现在比约恩将来到舞台中央,一位像他这样有血有肉、充满智慧的队长人选是众望所归,他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把一场采访变得两极分化,让我们期待比约恩如何临危受命,将欧洲队对黑泽汀的失利中拯救出来。有一点我们可以确认的是,他的当选不会让人觉得无聊,尽管有一点点小争议。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43068.shtml report 1333 北京时间12月6日,很快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将被任命为新一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带领欧洲队参加2018年在法国举办的莱德杯。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和莱德杯经验的他可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