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连续六场砍三双 史上排第三差乔丹只有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02-99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连续第六场比赛得到三双32分13篮板12次助攻,威少连续六场比赛拿下三双,史上排名第三位。

  威少连续六场比赛拿到三双,第三节还剩下6分19秒时就达标,上场22分钟完成三双。威少史上连续三双场数排名第三位,1968年的张伯伦9次,1989年迈克尔-乔丹和1961年大O罗伯特森同是7次,2016年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6次,威少本赛季22场比赛里共11次砍下三双。

  威少刚当选为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基德给威少极高赞誉称有望以场均三双结束赛季,威少正在完成他不可能企及的事情。

  威少上半场将精力放在助攻上,首节分别助攻萨博亚当斯得分。第二节还剩下3分40秒时助攻亚当斯双手暴扣得分,半场还剩下3分08秒时威少助攻莫罗打成“2+1”,第二节还剩下2分41秒时威少助攻篮下罗伯森打进,这波进攻潮后,雷霆上半场领先一度达到10分。上半场结束威少得到5分7板8助攻,投篮只有7中1,唯一运动战得分来自威少式霸气上篮 。

  下半场威少命中率提高,屡次用干拔跳投得分。威少与萨博尼斯挡拆,萨博尼斯高位接威少助攻跳投得分,8分9板9助攻很接近三双。第三节威少连中三球,连砍七分,威少打成15分11板10助攻数据三双,第四节老鹰队将分差缩小到89-93时,威少稳稳一个漂亮中投得分,之后漂移到底线右侧后仰跳投得分,威少在双人包夹当中上篮得分打成“2+1”,威少连进三球,势不可挡,这波个人攻势为雷霆奠定胜局。

  威少在上半场一度7中1情况下,下半场15中9砍下27分,并在老鹰追分关键阶段连续命中关键球,这样的威少能带来更多惊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44883.shtml report 938 北京时间12月6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02-99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连续第六场比赛得到三双32分13篮板12次助攻,威少连续六场比赛拿下三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