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34+4+4双枪轰54分 开拓者驯服公牛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客场以112-110击败芝加哥公牛,迎来3连胜。“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得到了54分,而公牛队的韦德得到了34分4篮板4助攻。

  四节比分(公牛在后):29-32、36-25、21-30、26-23。

  上半场,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砍下了30分,带领开拓者一直压制着公牛队。韦德手感火热,他两节得到了23分,巴特勒也有13分入账,可是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公牛队其他球员得分均低于7分。半场结束,开拓者以65-57领先8分。

  第三节,公牛队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直到第四节还剩9分钟时,利拉德与特纳联手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其中特纳得到了6分。最终,开拓者以112-110击败芝加哥公牛,迎来3连胜。

  开拓者队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里斯、普拉姆利、戴维斯

  公牛队首发:韦德、吉布森、洛佩兹、格兰特、巴特勒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48330.shtml report 653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客场以112-110击败芝加哥公牛,迎来3连胜。“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得到了54分,而公牛队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