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德合砍39分18板助3连胜 雄鹿双星45+19负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6-17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马刺以97比96击败雄鹿。此役字母哥表现优异砍下22分11篮板。

  双方比分(马刺在前):26-29、9-24、36-25、26-23

  马刺方面:伦纳德21分9篮板、阿尔德里奇18分9篮板5助攻、加索尔15分9篮板

  雄鹿方面:字母哥22分11篮板2助攻、帕克23分8篮板3助攻、门罗10分13篮板

  首节开打:字母哥一记远投命中为球队首获比分,帕克立马也以远投还以颜色。而后雄鹿帕克在跳投时造成了阿尔德里奇的犯规并两罚命中,加索尔立即以一记三分回击。双方打得可谓有来有回,首节末端阿尔德里奇以一记三分让马刺以26-24领先两分结束首节。

  次节再战:雄鹿比斯利上篮得分,泰莱托维奇三分命中后将比分反差,而后字母哥表现神勇接连远投命中,戴拉维多瓦命中中投后,雄鹿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马刺手感渐冷,似乎找不回自己的节奏,而在字母哥命中一记三分后,马刺以35-48落后雄鹿13分结束本节。

  易边再战:马刺帕克命中一记中投后接到队友格林的助攻,又命中一记三分为马刺占时止血。而后戴拉维多瓦与字母哥的罚球命中让雄鹿紧握领先优势。然而马刺这边似乎找回自己的进攻节奏,加索尔一记三分吼再打成二加一又上篮得分,独拿8分,拉普罗维托拉也命中三分,最后在戴德蒙命中中投后,马刺将分差缩小只至2分。三节战罢,马刺以71-73落后雄鹿2分。

  末节开打:马刺阿尔德里奇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伦纳德突破上篮也进,戴德蒙补篮命中马刺将比分反差。随后雄鹿泰莱托维奇命中三分,双方一直紧咬比分。雄鹿帕克连突破带上篮拿到4分,雄鹿反差比分。最后伦纳德造成犯规两罚命中,终场前20秒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马刺反差一分将比分控制在97-96拿下比赛。

  马刺先发阵容:保罗-加索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托尼-帕克、丹尼-格林、科怀-伦纳德

  雄鹿先发阵容: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约翰-汉森、马修-德拉维多瓦、托尼-斯内尔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49944.shtml report 194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6日,2016-17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马刺以97比96击败雄鹿。此役字母哥表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