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住滑|¥469 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双人度假套餐

滑雪族mp 滑雪 阅读(0) 评论()

  

  金龙山滑雪场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城市、素有塞外苏杭的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距市区西北8公里处,毗邻302国道,火车、汽车交通十分便捷。

  

  山体海拔582米,占地面积100公顷,这里雪情好,雪期长,冬季的平均气温零下12度,优秀的地形和气候条件,存雪期长达5个月以上,有效滑雪期可达130天。是国内重要的滑雪训练基地和优秀的滑雪场之一。

  

  469元双人度假套餐:周六、周日(节假日除外)469元双人套餐含金龙山滑雪场一日畅滑+金龙山温泉度假酒店住宿一晚+双人温泉+双人早餐。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查看详情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滑雪族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53601.shtml report 993 金龙山滑雪场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城市、素有塞外苏杭的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距市区西北8公里处,毗邻302国道,火车、汽车交通十分便捷。山体海拔582米,占地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