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雪票|¥1200起 渔阳滑雪场次卡优惠来袭

滑雪族mp 阅读(0) 评论()

  

  渔阳直通车全面开通

  

  

  北京直通车地址:

  东直门银座大厦(地铁C口出)

  发车时间:早7:30

  北京直通车预约电话:

  010-69908080

  010-69908282

  天津直通车预约电话:

  022-87581668

  022-87580808

  备注:地址、时间致电详询

  (需提前一天预约)

  

  

  雪具厅二层,有环境优美、温暖舒适的阳光咖啡吧,邀您上来品尝一杯甘醇芬芳的麦斯威尔咖啡,请您一起观赏滑雪场的壮观美景,感受阳光,品味生活,另有水果小吃、冷饮热茶、休息间、小时房供您选择,二层的阳光咖啡吧是您休闲安逸的空间。

  

  

  15000平米的绿色生态园林餐厅可同时接待1500人就餐。餐厅内设有110个包间和一个可同时容纳500人自助快餐厅。2000平米的阳光驿站美食广场雪地绽放,原生态的松木构造打造了一个生态野趣十足的就餐环境,让您在冰天雪地里就着美景享受唇齿间的精彩跃动。餐厅可提供家常菜等美食以满足顾客不同的餐饮需求。

  

  餐厅设有每位58元的自助餐。让您在枯燥的工作以外找到一份恬淡的惬意,在迷离的城市中找到一份真挚的感受,在体验健康运动的同时,释放您包裹已久的欢笑。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查看详情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滑雪族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53635.shtml report 2216 渔阳直通车全面开通北京直通车地址:东直门银座大厦(地铁C口出)发车时间:早7:30北京直通车预约电话:010-69908080010-69908282天津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