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昆明集结赴迪拜冬训 已开始内外援引进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昨日长春亚泰全队已经在昆明集结完毕,据悉下一阶段,亚泰队将前往迪拜进行冬训,而球队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已经展开。

 

  长春亚泰官方写道:北京时间2016年12月5日,长春亚泰在昆明集结完毕,开启了新赛季备战工作。按照冬训计划,球队将在昆明进行体能训练,然后转战迪拜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同时,为了更好备战2017赛季,俱乐部已开始了内外援引进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57848.shtml report 1829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昨日长春亚泰全队已经在昆明集结完毕,据悉下一阶段,亚泰队将前往迪拜进行冬训,而球队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已经展开。长春亚泰官方写道:北京时间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