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登自曝伤情并不严重 哈登赛后加练赞莫泰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火箭107-106险胜绿军。

  尽管火箭赢球,但是最后时刻,由于哈登一时冲动肘击斯玛特吃到恶意犯规,给了绿军两罚一掷的机会。从而导致了后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幸运的是,绿军连续上篮不中,让火箭惊险赢球;可不幸的是,最后时刻,戈登在拼抢时被贝弗利误伤倒地,提前下场。

  赛后,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了戈登的伤情。德帅承认戈登扭到了脚踝,但具体情况究竟怎样,他现在并不清楚。具体的结果,恐怕要到明天的复查后才能得出。

  不过,接下来,戈登本人则表示,自己的伤情并不严重。他希望能正常参加明天的训练,以及周四与湖人的比赛。

  另外,最后时刻,裁判吹罚哈登的恶意犯规,也成为了赛后谈论的焦点。德安东尼认为,当时,眼见哈登被包夹,他是向裁判组要了暂停的。可是对此,裁判却并未理会。

  不过,哈登并没有受到这次意外的影响,赛后,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全队加练体能的视频,并附文称,“今晚精彩的团队胜利,但这还不够。”

  此外,哈登也谈到了火箭匹配莫泰尤纳斯的话题。大胡子认为,莫泰的留队,将会进一步丰富火箭的战术打法。“他会为我们带来一切,他的传球,他的全面性,他很聪明,可以为队友们制造机会,他不是功能单一的球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57989.shtml report 186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火箭107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