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砍34分,骑士终结对手六连胜,稳固东部榜首位置!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

  

  骑士客场116-112战胜猛龙终结3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2分钟,26投12中得到34分8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仅有1次失误。连续三场低迷,骑士三连败后勒布朗终于找回状态,他全力以赴的结果就是比赛从头到尾骑士都掌控主动,尽管比赛中勒布朗也有快攻暴扣闪到腰,体能报警中投三不沾的尴尬瞬间,但只有像今天这样的勒布朗,才能带领骑士牢牢守住东部王座。

  过去三场连败后,勒布朗非常愤怒,他说我们的蜜月期已经结束了,回应了这波三连败开始前JR-史密斯批评全队注意力不集中的说法。这场球是去年东决重演,也是骑士重返正轨的最好时机,开场不到2分钟勒布朗就得到了为全队树立榜样的机会,骑士后场断球快攻,站在对方罚球线附近的勒布朗全力加速,欧文心领神会送出高抛,勒布朗顶着防守球员一个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

  

  因为步子迈得太大,勒布朗有些扯到胯。他龇牙咧嘴强忍着痛苦没有回防猛龙趁机得分,但也是这个球能看出他有多想拼,勒夫第一个站到勒布朗身边连续三分命中,一如既往还是勒布朗为他输送弹药最多,防守端他先后抢断卡罗尔、诺盖拉,大有豁出一切只为终结连败的气势。

  猛龙有没有人能阻挡勒布朗?卡罗尔是有这个资本的,当年在老鹰就是防守悍将,他的身高、速度、判断力都能给勒布朗造成一些麻烦,但回到去年东决,勒布朗场均数据为26分8.5篮板6.7助攻,命中率62.2%,除了三分命中率刚过三成算是瑕疵,卡罗尔的防守算是被勒布朗吃干抹净。

  今天比赛中也是如此,次节回来勒布朗祭出强攻大法,多是借助队友挡拆一步突破篮下,或直接进攻或分给队友都能制造杀伤。因为洛里、德罗赞手感不错,骑士次节反而被缩小分差,易边再战第一球勒布朗又立功,接利金斯传球突破直接暴扣,接下来4次进攻勒布朗全部打进,骑士终于建立领先。

  过去3场连败,勒布朗场均21.7分4.7篮板7.3助攻,命中率50%,这数据放在其他球员身上已经很不错的,可在勒布朗这里就是没尽全力,今天一切终于不同了,末节回来助攻弗莱三分命中,接着连续突破篮下至少杀伤,虽然也有因拼得太狠中投三不沾的尴尬瞬间,但好歹是带着骑士一直领先。

  

  战至全场最后4分钟,勒布朗补篮得手将分差拉开到12分,接着欧文跳投不中,还是勒布朗摘下进攻篮板,他有多想赢从这两个篮板球就看得出来,因为之前3场比赛他加起来只抓到1个进攻篮板,此后猛龙苦苦追赶无奈坑太大,最终骑士客场116-112战胜猛龙避免四连败,死守东部第一宝座。

  詹姆斯34分8篮板7助攻2抢断,乐福三分球11投6中砍下28分14篮板,欧文24分2篮板7助攻,汤普森6分14篮板2盖帽,弗莱10分5篮板,利金斯5分5篮板,杰弗森5分,JR-史密斯因左膝伤退场,他的左膝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没有骨折,可能是扭伤。希望全员健康继续卫冕之路!

sports.sohu.com true 詹姆斯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59510.shtml report 2318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骑士客场116-112战胜猛龙终结3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2分钟,26投12中得到34分8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