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资讯】肥城武术高手齐聚石横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近日,肥城市石横镇文体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该市第七届传统武术表演大会正在这里激情上演。

  当天的武术大会中,来自全市的武术爱好者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起切磋武艺、交流感情、亮招显威,先后表演了石横大枪、陈氏太极拳、螳螂拳等30多个精彩节目。动作张弛有度、极具动感,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慕名前来观战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不少人还专程乘车赶往现场,一睹武林高手的风采。一位市民兴奋地说,“全市的武林高手齐聚在这里,看他们表演很过瘾,石横不愧是‘武术之乡’。”不少武术爱好者表示,本届大会为全市的武术爱好者提供了施展拳脚的平台,武术爱好者们通过武术表演大会展示交流,互相切磋,共同探讨中华传统武术的博大精深,确实受益匪浅。

  据了解,肥城市石横镇自古以来就是“武术之乡”,传统武术已经有300余年的历史,源远流长久传不衰。此次武术表演大会,弘扬了石横镇独特的传统文化,为其更好地传承和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62147.shtml report 607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近日,肥城市石横镇文体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该市第七届传统武术表演大会正在这里激情上演。当天的武术大会中,来自全市的武术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