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迪右脚第4脚趾骨折返沪治疗 将错过海口冬训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高迪离开正在海口冬训的球队,登上了返回上海的航班。经拍片检查,高迪右脚第4脚趾骨折,将回上海接受治疗。

  高迪是在前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不慎被队友的脚后跟踩到脚趾。昨天,队医专门陪高迪到医院进行拍片检查,X光片显示,高迪右脚第4脚趾骨折。这个结果让很多在场边目睹这一幕的人感到意外。谁也没有想到,高迪会脚趾骨折。

  这个消息对于高迪的打击不小。昨天下午,高迪一度独自坐在酒店大堂发呆。如今的申花,各个位置的竞争进一步升级。上个赛季的替补队员,都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阶段的冬训,让新教练看到自己的实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而这次骨折,将让高迪错过球队这一阶段的冬训。

  在得到队医组关于高迪骨折的情况通报后,俱乐部非常重视。正在海南督训的常务副总周军立即与教练组、队医组商量后续的处理方案。据悉,高迪今天就从海口飞回上海,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是进行手术治疗,还是保守治疗。在此,祝福高迪,早日康复!

  海口冬训开始以来,波耶特反复强调,不希望因为受伤而造成非战斗性减员。为此,球队使用一套新的更高级的设备,并专门将两位该设备的技术人员请到海口,配合球队监控球员的各项身体数据。

  每堂训练课正式开始前,队员都被要求平躺在草坪上测心率。整个训练过程中,他们身上佩戴的设备,会实时将数据传送给场边的电脑,教练组以及这两位技术人员会根据这些数据,了解队员的身体情况以及训练后的反应。

  今天的训练中,教练组发现莫雷诺的心率一直上不去,于是派了一名助理教练,专门带着莫雷诺跑。当然,更多的队员是心率过快,教练会让队员控制速度,不要跑得过快。

  上午训练结束后,询问李建滨这几天训练的感觉,李建滨说:“累是蛮累的,不过还没到需要咬着牙的时候。”这或许就是教练组所要达到的效果。波耶特说:“我们一直在通过相关数据控制球员的训练量,我不希望他们出现受伤的情况。因为一旦受伤,就要缺席训练课,要跟上来就比较累。”

  既魔鬼,又科学,训练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64524.shtml report 1084 今天,高迪离开正在海口冬训的球队,登上了返回上海的航班。经拍片检查,高迪右脚第4脚趾骨折,将回上海接受治疗。高迪是在前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不慎被队友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