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球员薪资泄露:阿KUN图雷居首 丁丁仅15.5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曼城球员薪资泄露:丁丁仅15.5万 


  试问曼城最粗大腿是谁,德布劳内肯定会有不少选票,整个2016年,比利时球星为蓝月亮英超出场22次,助球队14胜8平。然而,即便是如此关键的一环,德布劳内在曼城队内的薪资状况却非最佳,甚至都算不上高,《足球解密》网站近日曝光了曼城部分球员的周薪情况,其中德布劳内只有区区15.5万英镑,比不少队友都要低。

  据悉,曼城队内目前周薪最高的为阿圭罗和亚亚图雷,两人周薪数均为22万英镑。阿圭罗在此前与切尔西一战中吃到红牌,目前已经被英足总正式禁赛四场,这也意味着阿圭罗将缺席2016年剩余的英超联赛。本赛季,阿圭罗已经为曼城各条战线攻入了多达16球,他享有队内第一周薪并不为过。相比之下,被瓜帅几近放弃的亚亚图雷居然也拿着如此高的报酬,难怪曼城高层一直想赶紧将其出售,不过科特迪瓦人在被瓜帅重新启用后状态不俗,目前看来冬窗离队可能性不大。

  此外,曼城还有不少球员的周薪比德布劳内高,比如斯特林和席尔瓦。斯特林和席尔瓦目前的周薪分别为18万英镑和16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德布劳内与曼城签约的时候,英媒爆料比利时人的周薪会达到25万英镑的水平,一跃晋升曼城最高薪,但眼下看来,一切都是谣言。此外《足球解密》还透露,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曾在2015年当选过英超最佳球员,当时他获得了240万欧元的奖金。

  虽然德布劳内目前的薪资状况不算理想,但《足球解密》表示,比利时人的合同还有附加条款,如果曼城赢得英超冠军或者欧冠冠军,德布劳内也能像国家队队友阿扎尔那样得到不菲的奖金。此外,德布劳内的周薪每年还会有7700英镑的涨幅,直至他合同到期,而“丁丁”的合约截止时间为2021年夏天。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81008.shtml report 1538 曼城球员薪资泄露:丁丁仅15.5万试问曼城最粗大腿是谁,德布劳内肯定会有不少选票,整个2016年,比利时球星为蓝月亮英超出场22次,助球队14胜8平。然而,即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