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高层亲承奥巴梅杨恐加盟皇马 2点或成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多特高层亲承奥巴梅杨恐加盟皇马


  在多特蒙德表现出色的奥巴梅杨是皇马近几个赛季一直想要引进的前锋,事实上加蓬射手也有意加盟皇马,自己曾经答应祖父,早晚会为皇马效力。而多特蒙德高层如今则是亲承未来奥巴梅杨会到皇马效力,但是还有三个障碍需要面对。

  奥巴梅杨如今是五大联赛所有球员中进球最多的,13场德甲联赛打进15粒进球,而且德甲的轮次比之其他联赛还要少2轮,要知道法甲已经踢完了16轮。而欧冠小组赛主场和皇马过招,奥巴梅杨为多特蒙德打进扳平比分的第一粒进球,奇快的速度给弗洛伦蒂诺留下了深刻印象。

  事实上今年欧洲杯打响前,媒体就表示奥巴梅杨将会加盟皇马,只不过当时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就引进奥巴梅杨还是莱万多夫斯基存在分歧。而多特蒙德总经理瓦茨克则表示:“如果皇马未来和多特蒙德探讨奥巴梅杨的转会,我们可以坐下来谈一谈,奥巴梅杨的转会不会自动完成,而多特蒙德不会拦住任何想走的球员。”

  虽然奥巴梅杨和多特蒙德的合同是到2020年到期,但是瓦茨克认为这没有什么用。“我希望他能够留在多特蒙德,但是2020年才到期的合同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压力,而奥巴梅杨也没有给我留下他想要走的印象。”多特蒙德总经理表示即使合同还有4年才到期,但是是否离队则取决于奥巴梅杨何时敲定主意,但是眼下加蓬前锋看起来还不想去实现他的儿皇梦。

  不过奥巴梅杨打算延迟自己离队的时间也是有理由的,毕竟皇马目前遭到了FIFA处罚,到2018年1月之前都无法引援,因此奥巴梅杨明年夏天也无法加盟皇马。事实上皇马当下想买任何人最大的压力都是FIFA的转会禁令。

  此外皇马引进奥巴梅杨还要面对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这两家俱乐部都是拥有不俗的财力,如果拼钱的话,皇马也无法占到上风。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82086.shtml report 1573 多特高层亲承奥巴梅杨恐加盟皇马在多特蒙德表现出色的奥巴梅杨是皇马近几个赛季一直想要引进的前锋,事实上加蓬射手也有意加盟皇马,自己曾经答应祖父,早晚会为皇马效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