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哦~

  俗话说的好啊,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这真是一句千古名言啊!首先,运气差的姑娘怎么笑得出来呢?而且一般她们都是成绩差~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喂~~~在吗?

  听说要拍照,作为运气好的“姑娘们”,都争先恐后的对着镜头笑起来了,她们起初温婉如玉,巧笑嫣然,笑不露齿......

  

  

  

  后来,她们明白了,这年头要是想红,光靠卖笑是不行滴~还得卖萌!

  

  

  

  

  

  还有一撮儿“心机马”,为了求关注纷纷使出了吐舌头的绝技~

  

  

  

  但是后来她们发现,矜持的,卖萌的笑是远远不够的,笑得豪放才有机会走上马生巅峰!于是,画风就开始变了。

  

  

  

  

  

  

  

  她们笑得花(sang)枝(xin)乱(bing)颤(kuang),前仰后合,甚至还有极个别同志开始了精神污染~

  

  

  

  

  

  

  

  

  

  

  

  

  

  我是分割线

  

  

  这群磨人的小妖精,还好哥我淡定~

  本文编辑

  青苹末

  

  

  当时不杂,过时不恋。

  浅墨入画,岁月入禅。

  

  来啦!春日里的马术冬令营!

  寒冷的冬天,青少年马术爱好者的训练不能停止。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春城马术冬令集训营!

  

  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在总建筑115万平米的中信度假区,在西南地区最棒的中信嘉丽泽国际马术俱乐部,我们为你准备了以马术为主的超有趣综合冬令营!

  精品马术主题课程、户外拓展训练、滇池风光游览,更多惊喜等你来哦!~

  详情请长按二维码加群咨询或戳链接:【春日里的马术冬令营】

sports.sohu.com true 马术微学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90487.shtml report 4659 俗话说的好啊,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这真是一句千古名言啊!首先,运气差的姑娘怎么笑得出来呢?而且一般她们都是成绩差~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