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登喜路锦标赛-斯通本土作战告捷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凭借7杆优势,南非本土选手布兰登·斯通夺得本届登喜路锦标赛的胜利,捧起自己的第二座欧巡赛冠军奖杯。理查德·斯特恩与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分列第2、第3位。

  

  上周日比赛时,施瓦泽尔——该赛事四次冠军的夺得者——首先在前六洞3次抓鸟,赶上斯通在第三轮比赛创造的三杆优势。但斯通马上在6号洞抓鸟成功还击对手,并且在7号洞继续入账小鸟,再次拉开与施瓦泽尔的差距。

  

  接下来几个洞,斯通的成绩瑕不掩瑜(8号洞柏忌,10号洞抓鸟,11号洞抓鸟,13号洞抓鸟,14号洞保Par)并且一举将优势扩大至6杆。然而此时施瓦泽尔在15号洞惨遭三柏忌。

  

  斯通在最后一洞以小鸟收官比赛,总成绩为266杆(-22) ,优于第二名球手7杆。

  

  “说心里话,在这一周我打的是一场棒到不行的比赛!”斯通说道。至此,这是这位南非球手在参加了49场欧巡赛之后收获的第二次欧巡赛胜利;他的迪拜竞赛积分上升到190,200分;世界排名从107名来到Top75。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90641.shtml report 1177 凭借7杆优势,南非本土选手布兰登·斯通夺得本届登喜路锦标赛的胜利,捧起自己的第二座欧巡赛冠军奖杯。理查德·斯特恩与比利时球手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