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队徽或大改商品全部停产 总经理已放长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刻足球
  • 手机看新闻

  这个冬天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将又是寒冷的。据一名与国安有密切合作的知情人透露,下赛季国安队徽将有很大的改动,且目前球迷用品已经全部停产,正在紧急的清理库存。除此之外,总经理沈力也被放长假,具体明年国安俱乐部应该怎么玩,还是个未知数。

  从1992年12月31日成立至今24年,北京国安是中国职业足坛从来没有更换过俱乐部主体的球队,虽然队徽在期间更换过几次,但主体还是中信国安的主元素不变。然而随着下个赛季新金主入驻后,关于国安下赛季队徽变脸的声音也不绝于耳。

  早在2014赛季结束后,国安就曾传出要出售股份,后来与乐视成功牵手,但国安队徽和绿色的主体并没有改变。然而在短暂的蜜月期结束后,国安与乐视宣告分手,而国安的下一个合作方被传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基金公司“蚂蚁金服”,虽然国安总经理沈力在几个月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队徽不会改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恐怕没有那么乐观。

  此外,较为火爆的国安球迷用品方面,也已经全面停产,而现有库存也正在紧张的清理当中。在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郁闷赛季后,这个冬天国安再次面临巨变,而这一次能变成什么样,目前还没有人能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01560.shtml report 682 这个冬天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将又是寒冷的。据一名与国安有密切合作的知情人透露,下赛季国安队徽将有很大的改动,且目前球迷用品已经全部停产,正在紧急的清理库存。除此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