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身材发福疑怀二胎 被目击童装店购物(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近日,跳水前一姐郭晶晶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当天她心情大好,全程大谈育儿经,而且穿着的宽松黑裙身材有些发福,似乎怀有身孕。

  这也印证了之前她与霍启刚的说法。郭晶晶日前就与霍启刚作为商界领袖参加了活动,期间运动锻炼并大秀恩爱。活动现场,郭晶晶更透露二人有计划再造人:“一直传了很久,我们是有计划,小朋友都差不多年纪。(想为儿子生个弟弟还是妹妹?)其实都可以,健康就好。”

  此外,还有爆料说,有人看到了郭晶晶现身一家童装店选购衣服,当时就已经被认为身怀有孕。

  在代言活动现场,当被问起为何能坚持跳水这么多年的时候,郭晶晶回答说:“是因为有目标,现在大部分人可能会求新、求快,在一个领域可能刚做出一点成绩,就会好奇去尝试,自己去其他领域行不行,但是其实很多事情是需要专注和坚持的。”

  2012年11月11日,郭晶晶正式嫁入霍家成为豪门媳妇,次年就为霍家诞下一名男婴,体重3.3公斤。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05176.shtml report 824 北京时间12月6日,近日,跳水前一姐郭晶晶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当天她心情大好,全程大谈育儿经,而且穿着的宽松黑裙身材有些发福,似乎怀有身孕。这也印证了之前她与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