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儿子健康大于一切 美巡猛男经历生活最黑暗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先天性囊性腺瘤样畸形,这个疾病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词汇,但是作为孩子的父亲的托尼-费纳乌,在听到医生的解释之后,感觉天崩地裂。

  萨格-费纳乌,托尼和亚拉亚娜的6个月大的儿子,出生时伴随着CCAM——被描述为肺部病变,在胸部表现为囊肿或肿块,其大小可能不同,如果不移除可能导致癌症——这种疾病。

  托尼和亚拉亚娜有三个孩子,最大的儿子加拉斯今年四岁,在怀有萨格的时候,医生在进行了超声波后告诉了她这条消息。他们知道这将意味着一个漫长的手术,但是随着当地时间11月18日在盐湖城小学儿童医院滴答的时间,焦虑和恐惧的感觉在继续增加。

  医生预计这场手术需要三个小时,但是实际上手术最后持续了八个小时。实际情况完全不像之前预计的三个小切口那么简单,医生需要在萨格的右肺附近切开一个一英寸的开口。

  “这是一个比预期更艰难的手术。”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手术成功的萨格终于可以回家了,托尼告诉记者,“他们每小时给我们一个更新。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它真的很紧张,只是事实上它不会超过两个半小时,最多也就是三个小时了,第三个小时来了。第四个小时来了。第五个小时来临。随着每个小时的不断推进,我们认为它可以更复杂,甚至手术都不顺利。只是所有的情绪都在一瞬间迸发出来了——你可以想象作为父母的我们正在经历着什么。”

  上个星期出院的时候,萨格的体重是13磅8盎司(约合6.12千克),在他生命的前六个月当中,他都呼吸困难。他的父亲身高达到了6英尺4英寸(约合193公分),体重达到了200磅(约合181斤),他平均开球速度的184.16英里每小时是上个赛季美巡赛最快的。在27岁时,他的生活和职业生涯一起来了。三月,他赢得波多黎各公开赛,那是托尼-费纳乌的第一个冠军。

  托尼-费纳乌是汤加人和美国萨摩亚人后裔,他将自己描述为摩门教信仰的精神人。他在生活中经历了戏剧,五年前他在车祸当中失去了他的母亲,但是他是如此平静,他的朋友们说你永远不会知道他正在承受着怎样的痛苦。

  但是一切都随着萨格的到来改变了。

  “他的孩子为他的生活而战,但是除了在那里之外,他几乎无能为力。”托尼的父亲盖瑞-费纳乌告诉记者,“他长大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05536.shtml report 1376  北京时间12月6日,先天性囊性腺瘤样畸形,这个疾病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词汇,但是作为孩子的父亲的托尼-费纳乌,在听到医生的解释之后,感觉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