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归队跪地祷告 引援将锁定年龄适合实力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今天15点整,重庆力帆足球队进行了收假归队后的第二堂训练课。跟首训不同的是,前一晚才返渝的球队主帅张外龙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训练开始前,大家又目睹到了熟悉的一幕——张指导满怀虔诚地跪在球场中央作着祷告,向上帝吐露自己的心声。希望他的祷告能为他率领的球队带来好运!

 

  由于队员们刚刚收假,今天球队的训练仍是以恢复调整为主。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课,内容分为球员慢 跑和瑜伽垫上的拉伸运动,由助理教练刘劲彪和张浩带领。戴着白帽的张指导先是围绕训练场四周仔细查看草坪状况,随后便安静地在场地中观看训练,时不时与助理教练李尚恩指导交换看法。主教练在一旁督训,力帆众将训练起来自然加倍卖力,看得出大家都在争取用最短时间恢复状态。

  训练结束后,张外龙指导成了众人争相采访的焦点。张指导在回答提问时表示,今年球队还将坚持一贯以来的引援策略,将目标锁定在年龄合适的实力派球员上,继续巩固球队阵容,最大限度加强球队实力,希望新赛季的力帆队会拿出更好的表现回馈球迷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14853.shtml report 814 今天15点整,重庆力帆足球队进行了收假归队后的第二堂训练课。跟首训不同的是,前一晚才返渝的球队主帅张外龙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训练开始前,大家又目睹到了熟悉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