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3将假期加练晒劲爆照 齐天羽姿势暧昧(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 手机看新闻

  悄然间,鲁能泰山队放假已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于鲁能球员来说,度假、陪伴家人是主题。不过,距离重新集中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鲁能球员也都操练起来,走进健身房,加紧训练。在微博上,王大雷和赵明剑都晒出自己的训练照片,王大雷更是直言:累屁!

 

  王大雷的加练从11月20日开始,已经有十几天的时间。今天在微博上,王大雷直接写道:“累屁”。很简单的两个字,足以看出他的训练强度并不低哦!

  此外,赵明剑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训练照片,看这汗水浸透了衣服,训练量也是少不了。在微博上,赵明剑也写道:“尼古拉斯赵四归来[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从地点来看,赵明剑在老家大连,训练强度着实也是不低!

  此外,齐天羽的训练照片近期也出现在网络上,小伙子这几天基本都是泡在了健身房,练习实心球真的是很卖力,话说这动作也是很妖娆哦!

 

  除了这些晒出图片的队员,其实鲁能大部分队员都已经练起来,因为马加特给他们都布置了家庭作业,每个人的强度不一样,包括每个国脚,都会有自己的假期训练计划。考虑到冬训的强度,相信每个队员都会在假期好好练,否则1月份重新集中,真的会吃不消哦!练起来吧,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15203.shtml report 1260 悄然间,鲁能泰山队放假已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于鲁能球员来说,度假、陪伴家人是主题。不过,距离重新集中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鲁能球员也都操练起来,走进健身房,加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