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叶问竟是“港漂”?看看成为武术家必备技能

格斗迷mp 阅读(0) 评论()

| 时长:12分19秒 |

格斗迷出品

  近代中国有三大迁徙,下南洋,闯关东,走西口。今天的中国有三大漂,北漂,上漂,还有广漂。当然,也许还要加上横漂(路人甲)。所以,漂这件事儿,并不是一件新生事物,而对于那些江湖人仕,漂,更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必要元素。

  古代大侠也北漂。

  比如杨露蝉同学,就是著名的陈家沟北漂。后来被王府聘用,干出了一番事业;八卦掌宗师董海川同学,是廊坊北漂;王芗斋先生一生漂泊四方,河南访少林寺,湖南访心意拳,福建访鹤拳,上海开馆授徒,不过最大的成就,大成拳的真正完善成形,也是在晚年的北漂时期完成的。

王冠龙兄虎弟招聘泰森监狱风云

大牛头人残暴女拳手干脆KO

一周五佳兄弟比武飞膝

格斗迷融资猛男菜鸟

李小龙诞辰托尼贾巨兽战争

特别推荐:他被称作“宇宙最强”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迷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17257.shtml report 6666 |时长:12分19秒|格斗迷出品近代中国有三大迁徙,下南洋,闯关东,走西口。今天的中国有三大漂,北漂,上漂,还有广漂。当然,也许还要加上横漂(路人甲)。所以,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