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佩雷斯戴帽272献助攻 阿森纳4-1小组第一出线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A-D组的比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对阵巴塞尔。第8分钟和第16分钟,佩雷斯分别在门前接应吉布斯禁区左侧的助攻取得进球,上半场阿森纳2-0领先。第48分钟,佩雷斯禁区内推射破门上演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第54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下底回敲,伊沃比跟进推射破门扩大比分至4-0。第78分钟,巴塞尔由敦比亚扳回一城。最终阿森纳客场4-1击败巴塞尔,由于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没能在主场击败对手,阿森纳最终的积分反超巴黎排名小组第一出线。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阿森纳主场2-0击败巴塞尔,这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首次交锋。阿森纳在欧战历史上总共与瑞士联赛球队也仅有过5次交手,阿森纳5战全胜。而巴塞尔则在客场与英超球队在欧战交手过12次,巴塞尔1胜5平6负处于下风。与上周末的联赛相比,阿森纳的首发阵容的有6个位置上的人员变化,奥斯皮纳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穆斯塔菲以及蒙雷亚尔轮休,霍尔丁、吉布斯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拉姆塞顶替停赛的科克兰与扎卡搭档双后腰,攻击线上,伊沃比和佩雷斯分居左右两翼,厄齐尔居中,桑切斯突前,吉鲁伤愈复出坐在替补席。

  赛前双方为哥伦比亚坠机事故的遇难者进行默哀。第5分钟,拉姆塞在右路大禁区线上的远射被巴塞尔后卫封堵出底线。第8分钟,桑切斯中路斜塞给禁区左侧的吉布斯,吉布斯下底后横敲到门前,卢卡斯停球后面对后卫的封堵冷静地推射近角破门,阿森纳1-0领先。第11分钟,斯特凡禁区右侧挑传到后点,德尔加多头球攻门,奥斯皮纳飞身将球挡出,扬科跟上头球补射破门,但是主裁判判罚德尔加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6分钟,厄齐尔中路挑传到禁区左侧的吉布斯,吉布斯顺势抽射,瓦茨利克倒地将球扑出,后点的佩雷斯跟上补射打进,2-0。第18分钟,德尔加多中路斜塞给左路的特劳雷,特劳雷跟上外脚背推射打偏。第25分钟,伊沃比中路直塞给到禁区内的桑切斯,桑切斯停球后推射被瓦茨利克封堵,裁判判罚桑切斯越位在先。第27分钟,特劳雷左路吊射打高。第40分钟,斯特凡右路带球内切后推射远角,奥斯皮纳第一下飞身倒地接球脱手,第二反应迅速抢在对方之前把球抱住。第43分钟,迈克尔-朗右路横传至禁区内,德尔加多前点头球攻门顶高。半场战罢,阿森纳暂2-0领先巴塞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吉布斯中场直塞给到桑切斯,桑切斯没停好球,后点的佩雷斯跟上禁区右侧推射破门,3-0。佩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第51分钟,德尔加多左路斜传至禁区,德尔加多中路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54分钟,桑切斯左路挑传到禁区左侧的厄齐尔,厄齐尔回敲到门前,伊沃比跟上推射打进,4-0。第62分钟,巴塞尔禁区外围的远射,球打在了敦比亚的脚下形成折射,奥斯皮纳反应迅速将球没收。

  第64分钟,斯特凡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后点的陶兰特-扎卡临空爆射球打高了。地67分钟,阿森纳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切斯主罚直接轰出一记电梯球,球击中了横梁弹出,佩雷斯跟进头球补射被门将没收。第70分钟,阿森纳连环两人,埃尔内尼替补登场换下桑切斯,吉鲁换下拉姆塞。第73分钟,厄齐尔左路低平球斜传至禁区,吉鲁前点垫射打偏。第74分钟,沃尔科特换下厄齐尔。

  第78分钟,敦比亚在大禁区线上与扬科进行了一次撞墙配合,敦比亚前插至禁区中路外脚背推射破门,4-1。第82分钟,巴塞尔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迈克尔-朗中路跃起头球攻门,角度太正,奥斯皮纳稳稳将球没收。第85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接应队友直塞起脚打门,球打在了巴塞尔后卫脚下弹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4-1大胜巴塞尔。

  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尔(4-2-3-1):1-瓦茨利克/5-迈克尔-朗、17-苏希、23-巴兰塔、3-特劳雷/34-陶兰特-扎卡、6-迪耶(74’7-祖菲)/24-埃尔尤努西(59’39-卡拉)、11-斯特凡、10-德尔加多(55’88-敦比亚)/21-扬科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6-霍尔丁、3-吉布斯/29-扎卡、8-拉姆塞(70’12-吉鲁)/17-伊沃比、11-厄齐尔(74’14-沃尔科特)、9-卢卡斯-佩雷斯/7-桑切斯(70’35-埃尔内尼)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29148.shtml report 2206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A-D组的比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对阵巴
最后修改于2016-12-07 06:52:59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