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林书豪开始投篮练习 篮网GM暗示接近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篮网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核心林书豪已开始进行投篮练习。谈及何时复出,马克斯称他相信林书豪距离回归不远了。

  林书豪在11月初左腿筋受伤。当时,篮网队给出的消息是两周后接受评估。现在已过去1个多月,林书豪仍没有复出。外界关心的是,这位3600万先生何时回归?

  林书豪今天出现在了篮网队训练场,并进行了投篮练习。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向记者透露,“林书豪每天都在进步,而他本人很渴望复出。”

  数据能表明林书豪对篮网队的重要性。他伤停的15场比赛,篮网队仅取得3胜12负。

  接受采访时,马克斯并没有透露林书豪回归的具体时间表,但他暗示距离林书豪复出的日子不远了。“林书豪是我所见过最具竞争力的人之一,我认为他不会介意我这么说。他曾告诉我,‘我已习惯证明别人是错误的,这是我一生都在做的事。所以关于这次受伤,我想再次证明别人是错误的。’我告诉他,‘好吧,请耐心一点。’我只是希望他在完全恢复健康后再回到球场!”马克斯表示。

  “受伤之后,无论在更衣室还是训练场,林书豪都表现出了领导力,”马克斯继续说道,“他的恢复情况良好。现在还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表,但我认为(复出)不远了。”

  目前能确定的是,林书豪不会出战周四主场对阵掘金队的比赛。

  现年28岁的林书豪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26.8分钟,交出15.0分6.2助攻3.8篮板1.4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29323.shtml report 1253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篮网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核心林书豪已开始进行投篮练习。谈及何时复出,马克斯称他相信林书豪距离回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