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顿称拉塞尔望周末复出 紫金三大将无缘战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透露,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复出。

  因为左膝酸痛,作为首发控卫的拉塞尔已连续伤停9场。今天他接受了紫金球队医疗团队的评估,“他感觉越来越好了,我们会尽快安排他参加训练,”沃顿说道。据悉,拉塞尔不会随队飞去休斯顿,也就是将缺席周四客战火箭队的比赛。

  拉塞尔有机会在本周末复出吗?沃顿透露有可能,“是的,但他首先要参加训练,”沃顿表示,“显然,我们不会冒险让他轻易复出。但如果他能参加1-2堂训练课,且在第2天感觉不错的话,我看不到为什么不派他上场的理由。但这一切,都基于他的训练情况。”

  打完火箭队后,周六湖人队将主场对阵太阳队,当地时间周日将主场面对尼克斯队。

  现年20岁的拉塞尔在本赛季所打的1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6.8分钟,交出16.1分4.8助攻3.4篮板1.3抢断的数据。

  最近11场,拉塞尔只打了其中的1场。这期间,湖人队的战绩是3胜8负。

  湖人队目前伤病情况严重。除了拉塞尔之外,塔里克-布莱克(扭伤右脚踝)和尼克-杨(右小腿拉伤)都不会出战与火箭队的比赛。至于小拉里-南斯(右膝挫伤),他不确定能否出战。

  湖人队的战绩是10胜13负,排在西部第9位,但距离西部第8的开拓者队差了2.5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29911.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透露,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复出。因为左膝酸痛,作为首发控卫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