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皇马多特死磕争头名 齐祖追传奇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皇家马德里VS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12月8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E-H组的比赛展开角逐。皇马与多特将展开强强对话,皇马希望能够在主场击败对手拿到小组头名,这场比赛是齐达内执教皇马的第50场比赛。尤文图斯也以希望争取头名出线,迪巴拉将会在这场比赛伤愈复出。

  皇家马德里VS多特蒙德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12次交锋,此前皇家马德里4胜4平3负,进16球失14球稍占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当时皇马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皇马在欧战历史上主场与德国球队有过29次交手,皇马22胜4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多特蒙德客场与西班牙球队在欧战交手过11次,多特蒙德仅取得1胜4平6负的战绩。

  看点一:齐祖迎来执教皇马的第50场比赛

  齐达内2016年1月出任皇马主帅,本场比赛将是齐达内执教皇马的第50场比赛,回顾齐祖过去一年来执教皇马的战绩,可谓是相当成功,带领皇马获得了2015-16赛季的欧冠冠军,皇马在联赛中创造过一波16连胜的纪录,目前齐达内已经带领皇马取得各项赛事连续33场不败,而队史连续不败的纪录是由荷兰教练本哈克所创造的34场不败,此役皇马也有望追平队史连续不败场次的纪录。

  看点二:皇马力争小组头名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5轮过后,多特蒙德4胜1平积13分排名榜首,皇家马德里3胜2平积11分居次席,里斯本竞技积3分排名第三,华沙军团1分垫底。从积分排名形势来看,多特蒙德和皇马已经提前出线,最后一轮两队的直接对话将决定谁能最终获得小组头名。皇马若能够击败多特将反超对手登顶榜首,皇马在主场战斗力十足,银河战舰在最近的21场欧冠小组赛主场的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20场,而多特蒙德最近5次做客皇马1平4负未尝胜绩。

  看点三:大黄蜂冲击小组赛进球纪录

  多特蒙德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火力全开,5场比赛已经打进19球,上一轮多特蒙德更是在主场8-4大胜华沙军团,在欧冠历史上,一支球队在小组赛的进球纪录是20球。目前多特蒙德距离这一纪录仅有1球之差,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只要在伯纳乌取得进球就将追平这一纪录,他们将成为欧冠历史上第四支小组赛打进20球的球队。在此之前,只有曼联、巴萨、皇马曾经在小组赛上达成这一纪录。

  赛前言论

  齐达内(皇家马德里主帅):这场比赛我们要力争取胜,我们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想要以正确的心态迎接这场比赛,并以强大的压制力尽可能先取得进球。你必须要调整到最佳状态,每一位球员都是非常专业的,每个人都非常努力,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我们的球员赢得了很多的荣耀,但是他们仍然想要赢得更多,这对于我来是一件好事,这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我们只想着如何赢下这场比赛,我们想要争取小组头名的位置。

  图赫尔(多特蒙德主帅):要获得小组头名最重要的事情是向大家证明你值得拿到这个成绩,自信心就是来自于能够在这里战平或击败皇马,而且在伯纳乌这样狂热的氛围之下,那就是取得小组第一的价值所在。以我的观点来看,拿到小组第一的优势并不是在于为了淘汰赛占据有利形势,更多是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成长的影响。当你仅仅看重结果的话,很多不可预知的事情就会发生,我们知道当你没有压力去比赛的会发生什么样的状况,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赢下这场比赛或者战平对手,或者输球我们也照样可以晋级。这将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对于我们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升。

  伤停报告

  皇家马德里:克罗斯、贝尔、莫拉塔

  多特蒙德:格策、布尔基、格雷罗、苏博蒂奇、香川真司、斯文-本德、沙欣

  预测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16-科瓦契奇、19-莫德里奇/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2-伊斯科、9-本泽马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7-登贝莱、10-格策、11-罗伊斯/17-奥巴梅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34100.shtml report 4540 皇家马德里VS多特蒙德北京时间12月8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E-H组的比赛展开角逐。皇马与多特将展开强强对话,皇马希望能够在主场击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