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防守达一指标未尝败绩 德帅赞沃顿敢于创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湖人主帅沃顿是一位敢于创新的教练。

  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揭幕战中,火箭曾在客场以114-120输给湖人。从目前来看,如何更好限制湖人进攻,成为影响火箭胜负的关键因素。

  “这将是一个挑战,但是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做得更好了,”德安东尼说道,“他们的进攻很不错。我们只能去接受这样的挑战,并且知道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需要为此进行战斗。”

  对于火箭来说,在防守中一大关键要素在于如何去限制湖人后场,尽管湖人目前后场人员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但是威廉姆斯以及克拉克森等人依然能给火箭制造麻烦。

  “对于我们的替补阵容来说,我认为,一些球员上场之后需要打出攻击性,尤其是在进攻端,”火箭后卫戈登坦言,“我们需要继续保持原有在做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火箭近期在防守端做得不错,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他们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3.1%,而在此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50.2%,根据数据显示,当火箭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5%以下时,他们的战绩为9胜0负,保持不败。

  当然火箭主场迎战湖人也有利好消息传出,那就是湖人如今正饱受伤病困扰,包括拉塞尔、卡尔德隆等球员在内都在伤病名单中。而在上一场湖人与爵士的比赛中,湖人主帅沃顿更是派出了没有后卫的首发阵容,由新秀英格拉姆与慈世平搭档后场。

  “这真的很酷,”德安东尼说道,“你知道他并不害怕创新。他不怕尝试。希望在对阵我们球队时不会如此,不过我认为这很不错。”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35129.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湖人主帅沃顿是一位敢于创新的教练。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