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隔一个月恒大返亚洲第1 中超7队进亚洲前100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亚洲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以1616分排名亚洲第1位,时隔1个多月重返亚洲之巅,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77位,排在沃尔夫斯堡、西班牙人等欧洲俱乐部之前。不过与身后的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以及亚洲第3韩国全北现代之间,恒大的领先优势分别只有1分和2分。共有7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28位,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34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49位,江苏苏宁位居亚洲第61位。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36397.shtml report 612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亚洲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以1616分排名亚洲第1位,时隔1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