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托奥:梅西就像我的儿子 但金球奖更想投别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埃托奥:梅西就像我的儿子 


  虽然埃托奥已经淡出国际足球主流舞台,但是喀麦隆前锋作为巴萨队史的功勋球员如今则是对很多自己的前队友进行了一番点评,埃托奥表示梅西就像是自己的儿子。

  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埃托奥被问到谁能获得金球奖时说道:“对于我来说,梅西就像是我儿子一样,我在巴萨见到了他来一队踢球,并且成长的过程。但是我愿意将选票投给伊涅斯塔,我认为他应该获得三到四个金球奖,国际足坛对他不公平。”

  在对比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时,埃托奥表示:“佩普具备了在曼城获得成功的所有要素,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教练。瓜迪奥拉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改造球队,他希望能够给英超带来变化,而且他的技战术水平很高。”

  对于穆里尼奥,埃托奥则表示:“他已经改变了很多,在我还在国米踢球时,我就发现了这一点。现在他渴望改造曼联,但是我认为他应该让球队能够尽快运转起来,不是一味的防守,我这么挑毛病不是因为我和他不和,而是我想要告诉穆里尼奥,足球总是在不断变化。”

  最后埃托奥表示:“我已经在喀麦隆国家队踢了17年,如今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但是想要离开真的很难。”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37084.shtml report 1358 埃托奥:梅西就像我的儿子 虽然埃托奥已经淡出国际足球主流舞台,但是喀麦隆前锋作为巴萨队史的功勋球员如今则是对很多自己的前队友进行了一番点评,埃托奥表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