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32+6韦德19+7 活塞末节一波流送公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6-17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最终公牛以91比102不敌活塞。此役巴特勒表现优异砍下32分3助攻6篮板。

  双方比分(公牛在前):21-32、23-19、28-20、19-30

  公牛方面:韦德19分7助攻、巴特勒32分3助攻6篮板、隆多10分2助攻、吉布森11分10篮板

  活塞方面:德拉蒙德15分10篮板、波普12分3助攻3篮板、杰克逊7分7助攻、哈里斯22分7篮板、莫里斯13分、斯密斯7分11助攻

  首节开打:活塞莫里斯与哈里斯联手拿下两记三分,杰克逊三分投篮被判犯规,三罚两中,活塞开局打了公牛一个8-0。随后公牛这边,隆多的三分与韦德和吉布斯的上篮联手还击了对手一个7-0。之后活塞可谓多点开花,在斯密斯和贝恩斯的中投与上篮命中后活塞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首届战罢公牛以21-36落后活塞。

  次节再战:活塞队哈里斯三分钟内连着3记中投为主队拉开优势,期间公牛只依靠韦德的两次助攻与罚球拿下得分,活塞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随后公牛球星巴特勒不停的冲击活塞内线,获得多次罚球并全部命中。在最后韦德与巴特勒联手上演空接扣篮,落后的比分也缩小至7分。次节战罢公牛以44-51落后活塞。

  易边再战:公牛继续着他们的追分模式,洛佩斯首先一记勾手命中,随后吉布森两记中投,公牛将分差只缩小至1分。而活塞这边则依靠上篮与扣篮拿下得分,将领先优势重握在主队手中。此后公牛巴特勒依然表现神勇,依靠火热的中投与冲击内线拿下8分。三节战罢公牛队以72-71领先活塞队。

  末节开打:公牛米罗蒂奇首先投入一记三分,活塞哈里斯也已三分还以颜色。接着活塞贝恩斯凭借两次上篮与罚球连拿6分,随着波普的一记远投命中后,活塞已领先至两位数。最后终场前10秒,随着活塞哈里斯的两罚命中。最终活塞队以102-91战胜公牛队。

  公牛先发阵容:吉米-巴特勒、德怀恩-韦德、泰-吉布森、拉加-朗多、罗宾-洛佩斯

  活塞先发阵容:塔比亚斯-哈里斯、安德烈-德拉蒙德、马库斯-莫里斯、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53890.shtml report 197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7日,2016-17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最终公牛以91比102不敌活塞。此役巴特勒表现优异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