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称国安队徽颜色不变 球队主色调仍是绿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赛季国安的队徽颜色、球队颜色、管理层和球迷产品,都将不会发生变化。这样的表态,无疑给人吃下了一粒定心丸,这也意味着御林军仍然将保留传统。

  之前曾有消息称,2017赛季时国安将有很大程度的改变,包括队徽和球队颜色等,皆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中国足坛最具传统的豪门,国安若进行如此巨大的改变,无疑将在中国足坛掀起强烈的地震。

  此番该知情人士的表态,无疑给广大的北京球迷吃下一粒定心丸。对于国安这样中国顶级联赛的旗帜来说,保留传统无疑更让广大国安球迷能够接受。至于国安能否保持稳定,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55826.shtml report 658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赛季国安的队徽颜色、球队颜色、管理层和球迷产品,都将不会发生变化。这样的表态,无疑给人吃下了一粒定心丸,这也意味着御林军仍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