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31分完爆维金斯 马刺胜森林狼客场1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马刺105-91逆转战胜对手,豪取开季客场1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9-22、24-24、29-18、33-27(马刺在前)。

  马刺这边,伦纳德得到31分4助攻,阿尔德里奇6分2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7篮板,拉普罗维托拉10分,替补米尔斯15分5助攻4篮板,戴德蒙5分8篮板,凯尔-安德森11分6篮板4助攻。

  森林狼这边,拉文得到25分,迪昂16分9篮板,替补邓恩15分,但维金斯和唐斯两大核心发挥不佳,只是靠着垃圾时间的刷分,才勉强得分过10,维金斯得到11分,唐斯者入账11分14篮板。

  首节开打,马刺和上场球一样,又一次陷入被动,半场,他们一直被森林狼压制,最多的时候落后了10分。这期间,拉文发挥最为高效,两节贡献13分。不过半场结束前,伦纳德、加索尔连续得分,马刺将比分缩近。

  易边后,阿根廷后卫拉普罗维托拉开始抢镜,他中投、三分连中,帮助马刺反超。此后,马刺越打越顺。反观森林狼,在马刺老道且极具针对性的防守面前完全迷失。尤其两大核心维金斯和唐斯状态全无,拖累了狼队的进攻。进入末节,马刺继续发力,最多的时候已领先对手18分。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05-91逆转战胜对手,豪取开季客场13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拉普罗维托拉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戈尔吉-迪昂、唐斯、拉文、卢比奥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56533.shtml report 172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马刺105-91逆转战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