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兵张嘎" 昔日小英雄 今日肌肉男

肌肉网mp 阅读(0) 评论()

小兵张嘎谢孟伟

  当年在《小兵张嘎》中扮演小英雄“嘎子”的青年演员谢孟伟近日曝光了一组写真,昔日的爱国小英雄“张嘎”染起了黄色短发,肌肉线条明显,男性荷尔蒙爆棚。

  

  

  个人资料

  谢孟伟,1989年3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人们所熟识,也因此剧,谢孟伟被观众称为“嘎子哥”,开始逐渐在各大媒体和观众的视线里活跃。2006年,他又以全国生、旦、净、丑专业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 此后谢孟伟专注于学业而淡出观众视线。

微信号:jirou5 回复:增肌 有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肌肉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59384.shtml report 1398 小兵张嘎谢孟伟当年在《小兵张嘎》中扮演小英雄“嘎子”的青年演员谢孟伟近日曝光了一组写真,昔日的爱国小英雄“张嘎”染起了黄色短发,肌肉线条明显,男性荷尔蒙爆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