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火箭本赛季能打逆风球 变助攻王要谢德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自己如今成为联盟助攻王需要感谢主帅德安东尼的调教,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本赛季已经学会打“逆风球”。

  上赛季火箭表现不佳,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在经历了今夏休赛期的运作之后,如今的火箭有所提升,本赛季至今,他们排名暂列西部第四位。在哈登看来,火箭本赛季一大变化在于能够打“逆风球”。

  “我们都会遇到糟糕的赛季、糟糕的表现或者糟糕的比赛,诸如此类,”哈登说道,“问题在于你如何复苏。糟糕的事情都会发生,有的事情不会按照你的预想发展,但是就看你如何快速恢复。对于球队现在的凝聚力我不会感到惊讶。我是一个组织者,并且打得无私。从比赛一开始就获得球权,这能够让我的工作变得更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哈登本赛季场均送出28.7分11.6次助攻7.6个篮板,其中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首位。对此,哈登表示,这需要感谢德安东尼的调教。

  “(德安东尼)告诉我他要让我成为控卫,继续让我变得更好,他一直都在这么做。他不会试着去控制它。他仅仅是去帮助我。”哈登坦言。

  至少从现有情况来看,德安东尼选择入主火箭是正确的决定。在德安东尼看来,火箭如今的氛围好于上赛季,当然这要归功于哈登。

  “从我所观察的情况来看,哈登会和队友们一起去吃饭,他会确保新秀受到照顾,而不是被欺负,”德安东尼说道,“在团结球队方面他做了很多好的事情。在我看来,从上赛季的经历中他学到了不少,因为那是一个糟糕的球队氛围,并不利于球队赢得比赛。”

  而德安东尼的看法也得到了哈登的认同。“我很高兴,满意球队现在的情况,我们会保持专注度,同时充满快乐。这就是一切。”哈登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68527.shtml report 1328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自己如今成为联盟助攻王需要感谢主帅德安东尼的调教,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本赛季已经学会打“逆风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