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士这站我们玩大的|滑雪族全球试滑师招募

滑雪族mp 滑雪 阅读(0) 评论()

  2017年1月,全球最?? x的单板自由式比赛之一,LAAX OPEN即将开幕。

世界级比赛场地

顶级职业滑手

赛后表演狂欢

  比赛从2017年1月14日开始(第一次训练)到21日最终决赛,持续8天为全球雪友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整个比赛的气氛都嗨到爆!??

  

  讲这么多当然不是让大家掐着点翻墙去看比赛视频,我们要说的是:

全 球 试 滑 师 瑞 士 站 招 募

与以往不同,本次共招募2名试滑师!

免费行程包含

由瑞士国家旅游局

携莱克斯旅游局及采尔马特旅游局提供的

Zermatt(采尔马特) & LAAX(莱克斯)

两地住滑套餐

LAAX Open入场券

由瑞士航空提供的

往返机票

由瑞士交通系统提供的

瑞士旅行通票

由Oakley提供的

Oakley新款雪镜

由Salomon提供的

Salomon雪服

由Burton提供的

Burton单板

  (雪服与雪板根据最终试滑师的单双属性2选1,雪板供行程中试滑使用。

  我们会根据报名者行程设计情况进行筛选,设计合理,内容丰富的行程更易被选中,自定义内容可自己上传目的地照片并介绍。

-行程设计示例-

  

  瑞士这趟从2017年1月16日-24日的8天行程,除19日前往LAAX观看LAAX OPEN决赛,并畅滑LAAX外,我们还将利用前几天的时间,游览瑞士著名滑雪胜地Zermatt

1月16日-18日

Zermatt

  

  采尔马特是瑞士乃至欧洲最著名的山村,拥有全球上镜次数最多的山峰。登山家、滑雪爱好者、美食家和热爱大自然的游客齐聚此处。

  

  位于马特宏峰山脚下,依偎在宏伟的阿尔卑斯山的怀抱之中,座落在海拔1620米的高处,这样的采尔马特白雪皑皑,仿佛来自美丽的童话世界。在这里不仅能满足滑雪爱好者的爽滑愿望,还有众多经典景区可以游览。

  

  戈尔内格拉特(Gornergrat)是马特宏峰地区的标志性景点,从这里的瞭望台您可以欣赏到著名的马特宏峰和罗萨峰等38座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山峰,以及阿尔卑斯山区第二大冰河——戈尔内冰河。

  

  马特宏峰(Matterhorn),海拔4478米,是阿尔卑斯山最美丽的山峰,也是瑞士引以为骄傲的象征,以其一柱擎天之姿,直指天际,其特殊的三角锥造型,更成为阿尔卑斯山的代表,每当朝晖夕映,长年积雪的山体折射出金属般的光芒。

  

  苏内加天堂(Sunnegga Paradise),这里是眺望美丽的马特宏峰连绵群山的佳地。苏内加是采尔马特的另一个眺望台,从采尔马特坐登山列车三分钟就能到达。

  

  除此之外,采尔马特还有雪橇、溜冰、冰球、冰壶、攀冰、平底雪橇、越野滑雪、翼伞滑翔、直升机滑雪、高空跳伞、小屋夜游、月夜滑雪、夜间雪橇。等多种娱乐项目可供选择。

瑞士交通系统

  

  行程中将提供一张瑞士旅行通票,借助瑞士环游火车之路分段欣赏瑞士最美丽的线路或欣赏整个环游之路的美景。在游览过采尔马特(Zermatt)后我们将于19日乘坐冰川快车,前往本次旅行的另一个目的地——莱克斯(LAAX)。

1月19日-24日

莱克斯(LAAX)

  

  已经连续 4 次被评选为“瑞士最佳滑雪胜地”的莱克斯,是瑞士顶级滑雪胜地之一,同时也是被评选为“2016年全球最好的自由式滑雪度假胜地”。

  

  莱克斯不仅代表“自由式滑雪”,还代表“生活方式”:一流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使游客能够在这里轻松便捷地度过舒适的冬季假期。

  

  这里有大量的酒店,其风格从现代/时尚到传统,应有尽有。

  

  而美食更是种类繁多,从瑞士本地餐食到异域美食,还包括亚洲美食。从便捷餐食到奢华尊贵料理,可以满足人们的多种需求。

  

  莱克斯公开赛(LAAX OPEN),欧洲最高级别单板公开赛,也不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更像是一场滑手们的狂欢节日。

  

  在比赛同时也不必为没有雪道滑雪而担心,这里有 235 公里的滑雪道,28 座世界顶级缆车系统,4 座非常专业的滑雪公园,89个让人兴奋的滑雪障碍装置,以及长达 200 米世界上最长的 U 型滑槽。

-感谢以下合作伙伴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滑雪族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69036.shtml report 7622 2017年1月,全球最??x的单板自由式比赛之一,LAAXOPEN即将开幕。世界级比赛场地顶级职业滑手赛后表演狂欢比赛从2017年1月14日开始(第一次训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