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飞翼辱皇马大将视频曝光:蠢货 滚去学西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阿尔巴辱骂科瓦契奇


  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巴萨两队打成1-1的平手,而现场的火爆程度来看,本场比赛已经算是近年来少有的很和睦的比赛。而在皇马和巴萨各自阵中还算是低调的阿尔巴和科瓦契奇则是发生了一次口角,巴萨后卫怒骂皇马铁腰是个愚蠢的婊子,应该好好去学学西班牙语。

  本场比赛中被摄像机拍到的算是最火爆的镜头则是图兰在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和拉莫斯在本方禁区前发生了肢体冲突,但是瓦拉内等人上前劝架没有发生太严重的后果。但是阿尔巴和科瓦契奇的这次对喷没有因为是发生在口头上,所以没有被西媒无限放大,不过西班牙典时代则是找到了唇语专家,还原了这场骂战。

  科瓦契奇在这场比赛中大范围的跑动能力让巴萨一度进攻首先,阿尔巴则是在情急之下对着科瓦契奇说道:“你这个蠢货,滚去好好学学西班牙语吧,傻逼。”不过科瓦契奇则是没有做出回应。

  阿尔巴的这种方式找到了很多人批评,有人认为阿尔巴的这种语言有种族歧视的嫌疑,事实上,科瓦契奇本人也精通三种语言,自己是克罗地亚人,又在意甲踢过球,阿尔巴的言语虽然是攻击了科瓦契奇,但是让自己看起来很跌份。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75656.shtml report 1299 阿尔巴辱骂科瓦契奇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巴萨两队打成1-1的平手,而现场的火爆程度来看,本场比赛已经算是近年来少有的很和睦的比赛。而在皇马和巴萨各自阵中还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