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罗斯再遭背伤困扰 沃尔不满队友们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除了激烈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一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罗斯再遭背伤困扰

  在今天热火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尼克斯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再次遭遇伤病。比赛的第三节,罗斯因为背部痉挛中途离场,之后就再没回到场上。据悉,这已经不是罗斯第一次出现背部伤病。早在2012年效力公牛的时候,罗斯的背部痉挛就给他造成过很大的麻烦。从那之后,背伤就一直伴随着罗斯的职业生涯。罗斯今年夏天加盟尼克斯,联手安东尼组成四巨头阵容,赛季至今场均16.7分4.8篮板。尼克斯战绩近期开始回暖,目前12胜9负暂居东部第5。

  沃尔不满队友低迷表现

  在今天的常规赛中,奇才主场不敌魔术。奇才核心约翰-沃尔全场砍下52分4篮板8助攻的爆炸性数据,52分也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无奈球队仍然输球,让沃尔惨遭里程悲。沃尔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白白浪费了他的生涯最佳表现,“我们的防守就跟纸糊的一样,全队需要赶集结束梦游的状态。在进联盟之前,很多人为了奖学金而拼搏,球队现在应该振作起来,”沃尔赛后非常不满的说道。奇才本赛季一直萎靡不炸,虽然有天赋异禀的后场双枪,但战绩却只有惨淡的7胜13负,沃尔本人也直言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球队遭到的问题。

  白边死亡之瞪吓退霍乐迪

  在今天热火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大白边用死亡之瞪吓退霍乐迪。在热火的一次进攻中,白边内线拿球直接暴扣,补防过来的尼克斯球员贾斯汀-霍乐迪想从身后拦截,动作非常大直接撞到白边身上,但仍没能阻止后者将球砸进篮筐。落地之后,白边对霍乐迪的动作很不满,双目圆睁恶狠狠的瞪着犯规的霍乐迪。面对白边的死亡之瞪,霍乐迪不敢直视,只能闷声不吭的默默走开,白边也在队友的极力劝阻下才没有发火。

  基德为字母哥找到模板

  新赛季已经激战6个星期了,雄鹿主帅基德也慢慢意识到球队核心字母哥攻防两端的上限。虽然给年轻人设定过高的目标不利于他们成长,但基德也感觉到这个长脚的怪物很可能成为划时代的运动员,“勒布朗和诺维茨基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如果他们两个的特点集中在一个人身上会发生什么?也许字母哥就是这样的球员,”基德在采访时告诉ESPN记者。字母哥今年才22岁,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就像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而基德认为,这还不是字母哥的终极形态,“他现在还处于成长的初级阶段,以后他能做的更多。”

  博古特膝伤休战两周

  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消息,小牛再遭伤病打击,球队中锋博古特因为右膝关节镜挫伤,将伤停两周时间。也许等到博古特痊愈归来的时候,小牛已经准备交易他了。据之前的报道,如果小牛本赛季冲击季后赛无望的话,球队很可能交易这名澳大利亚中锋。目前,小牛只取得4胜16负的战绩,球队还有多名主力遭遇伤病,本赛季和可能就此一蹶不振。赛季至今,博古特场均能够得到3.8分10.3篮板22助攻0.9封盖。但除了右膝的伤势外,博古特在上个赛季的总觉赛中还伤到了左膝,进入联盟以来也已经缺席了70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79857.shtml report 1601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除了激烈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一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罗斯再遭背伤困扰在今天热火和尼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