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3位置引强援目标亚冠 正尽力挽留王栋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翔
  • 手机看新闻

  被流言蜚语困扰的洋河基地,昨天迎回了他们的主教练。韩国老帅张外龙于前晚回到重庆,并在昨天开始了新一期的工作。

  熟悉的脸庞、熟悉的祷告、熟悉的工作方式,当然还有熟悉的目标。在流言并不利于力帆的情况下,张外龙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强调了亚冠的目标,并表示要在三线引援中瞄准国脚级球员。

  对于最近热炒的王栋转会一事,龙哥则机智地避开了:“我并没有从俱乐部和他的口中得到更多的消息。”

  引国脚冲亚冠 龙哥三年计划不变

  回到重庆后,张外龙对今年的整个冬训已经有了详细的计划。他把冬训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要实现不同的目标。“从现在到18日上昆明,主要还是以恢复和体能为主。1月份我们初步计划是去西班牙,在那里强化技战术并和更多的强队过招。2月份则要开始为联赛作准备了。”他很有信心地表示,经过一个赛季之后,他和球员相互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信任,这会有利于整个冬训工作。

  不过,如今的力帆和去年初他刚入主时的力帆已经变得不同了。张外龙多次强调了这个赛季引援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和双刃剑方面进行进一步沟通。在被问到球队哪些方面需要加强时,张外龙缓缓地说:“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在2018年争取进入亚冠,所以在三条线方面都需要引进国脚级的球员。第一中后卫,第二前卫,第三是前场的多面手。”

  不知王栋转会进展

  俱乐部正在尽力挽留

  张外龙很清楚,自己上赛季最倚仗的核心队长转会的事情是不可回避的。“我也在新闻上看到了一些报道。训练前,我和他打了招呼,但并没有说到这个话题。”他告诉记者:“目前这件事情的进展我并不是很清楚。”

  据了解,目前以总经理姚夏为首的团队,正在对合约到期的球员进行积极挽留,其中也包括王栋。刘宇和罗歆已经基本确定会续约留在重庆,而谭望嵩离开的可能性则比较大。至于王栋,姚夏也表示虽然俱乐部原则上同意了他的转会申请,但不代表不会挽留他:“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中,我们还在进行最后的沟通。”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83857.shtml report 1126 被流言蜚语困扰的洋河基地,昨天迎回了他们的主教练。韩国老帅张外龙于前晚回到重庆,并在昨天开始了新一期的工作。熟悉的脸庞、熟悉的祷告、熟悉的工作方式,当然还有熟悉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