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遭4巨汉威逼敲诈 李帅:傻!拿王晨换(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7日,恒大前锋郜林在意大利旅游,早上刚刚分享出游照片,心情大好的两人下午就突发情况。据郜林描述,在古罗马斗兽场门口遭外国人设局敲诈,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照片。

  郜林写到,“罗马斗兽场旅游小贴士:进门之前一个黑人哥们搭讪,问我来自哪里告诉他中国,然后热情的告诉我他喜欢中国,中国是世界上最棒的国家!然后就说送给我一个幸运的的绳子,不由分说绑在我的手上系上死结!瞬间周围冲出三四个彪形大汉告诉我这绳子卖100美金然而巡警就在10米的地方看着无动于衷!最后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用了10欧元买了下来!然后一天都在心疼!到现在都不舍得摘下来,太尼玛贵了!”

  李帅在该状态下回复:傻!拿王晨换。这一评论也引发网友们热烈讨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92911.shtml report 700 12月7日,恒大前锋郜林在意大利旅游,早上刚刚分享出游照片,心情大好的两人下午就突发情况。据郜林描述,在古罗马斗兽场门口遭外国人设局敲诈,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